www.xingzuolun.com
【时空穿越类】小说书单
  • 冥河传承
    男主女主是马承钟,孙悟空,杨鑫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个得到冥河老祖传承,捡到至宝智慧之门的宅男,证道长生,名传诸天的故事。智慧之门,给予宿主无限灵感、无限智慧、无限知识。小水2018新书发布,请各位书友多多支持。...
  • 会穿越的橘猫
    男主女主是郑建,曾小贤,罗杰斯的小说是什么
    “” 爱情公寓里,他是猫爷,是曾小贤的金手指、老爷爷;漫威里,他是神盾局的创始人,地球的守卫者,恶作剧之王以及钢铁侠的教父;火影里,他是波风水门的义父和导师,鸣人的干爷爷,伟大的国王陛下。海贼里,他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一员,被称为世上最恶的动物,一颗原子弹炸了圣地玛丽乔亚。........这是一个贱…
  • 诸天我为帝
    诸天我为帝精校版
    “” 仙武三国,武将炼精,谋士炼神,战天斗地,无双神威,穿越成皇子刘辩,眼见着黄巾之乱爆发,汉朝大厦将倾,是不是再无活路?天命如此不认命,以大汉龙灵之力穿梭诸天,收割异族龙气,火德复燃,汉室重光!只是这穿越对象似乎过于体面——赵扩:五绝华山论剑,了解一下?杨广:慈航静斋选明君,了解一下?胡亥:秦…
  • 从国漫开始崛起的日常生活
    从国漫开始的崛起的日常生活
    “” PS;新书《在无限的世界大抽奖》已发布。穿越到超神,成为了一名普通的警员,为了活命,徐凡开始活跃在各个动漫世界中,狐妖、斗罗、斗破、纳米核心、一人之下、秦时明月、妖怪名单、超兽武装、星游记、镇魂街。无数世界走过,留下无数的传说.....。
  • 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这是哪儿?”“我要死了吗?”楚墨努力的想睁开双眼,但不知为何,双眼一阵疲惫。就在刚刚,他遭遇了一场
    “” 新书《电影世界诸天行》已发布。重生超神学院,天降万界系统,穿梭诸天之中。传承瓦罗兰大陆影子流派禁忌忍术的楚墨,穿着魔兽世界里的影子风衣,手握秦时明月中水寒剑,站在狐妖小红娘的苦情树下,看着妖怪名单中的封夕与苏九儿转世续缘主世界超神学院,已去世界,东京喰种,纳米核心,魁拔,尸兄,吞噬星空,魔…
  • 改造世界之重塑神话
    神话改造世界的小说
    “” 张尚携带改造诸天系统穿越古华夏。这是一个专业改造世界,让其进阶更高级世界的系统。一个能将神话传说,小说动漫里的虚幻存在,甚至幻想世界具现到现实的系统!“恭喜宿主创造月神嫦娥,您的好友老司姬嫦娥已经上线。”“恭喜宿主创造狐妖小红娘世界,半个月后正式与主世界接轨。”“恭喜宿主获得系统一百周年喜…
  • 带着星际闯美幻
    带着星际闯美幻起点
    “” 美国队长很英勇?星际大兵分分钟教你做人。钢铁战衣很犀利?各种型号的星际动力装甲教你什么叫宇宙战争。神盾局无孔不入?让幽灵教教你们什么叫特工。绿巨人战无不胜?巡洋舰给我在太空里慢慢轰。哇,变形金刚哎?雷神机甲小队上。雷神托尔很强大?泽拉图来陪他过两招。阿斯嘉德向我宣战?你们叫神族是吧,正好我…
  • 异域降生
    异域降生级冷
    “” 月光下,一队高阶猎魔人正小心翼翼的往威廉古堡内潜去。城堡内部,他们的目标吸血鬼伯爵威廉布鲁赫,正被吊在大厅之中惨嚎咒骂。数千根长针不断刺入他的身体之中,针尖裸露在外的部分不断燃烧起墨绿的火焰,灼烧着他的血肉,就像融化的蜡烛一般,皮肤下的血肉不断的滴落。突然闯入的猎魔人队长看着眼前的景象心中…
  • 跟着课文学历史
    跟着文物穿越历史
    “” 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唐宁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会穿越到《孔乙己》、《桃花源记》、《阿Q正传》《孔雀东南飞》、《木兰辞》、《伤仲永》、《琵琶行》、《石壕吏》、《范进中举》、《钦差大臣》、《我的叔叔于勒》等等这些自己曾经无比熟悉甚至背诵过全文的语文课文的世界里面,并且…
  • 西游之穿越诸天
    西游之穿越诸天2
    “” 一觉醒来,成了西游世界里北海龙王的私生子,没有功法没有宝物血脉稀薄幸好,我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葫芦兄弟、倩女幽魂、仙剑奇侠、人生长恨水长东这是一个在西游世界里穿越诸天,在西游世界里证道长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穿越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游之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