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X半仙的书单“求脑洞大开、创意新颖的小说”】小说书单
  • 魄罗的正确养成方式
    魄罗的正确养成方式八零
    “” 泽尔在皮尔特沃夫开了一家猫咖,但是里面没有猫,只有魄罗。和高冷的猫相比,黏人的魄罗接客十分热情,它们会主动抱住客人的腿,或翻开肚皮露出肚皮上的爱心任人撸。通人性,不拆家,可爱好养活,具有极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这不比养猫香多了。后来,店里的魄罗太多了,泽尔不得不送出去一些,由此发生了一系…
  •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
    这个游戏实在太真实了
    “” 不正经的简介:这游戏也太真实了叭!怎么打着打着队友的衣服就没了?什么?你问我这游戏正经不?当然正经了!搬砖、跑腿、捡垃圾、送快递公司最多能让你体会到996的艰辛,在这里你能体会到超级加倍的007。还有比这更真实的游戏?好了,不废话了,伟大的管理者大人喊我去搬砖了。那位大人说了,只要我们献上…
  • 给爷爷烧纸,地府被我玩坏了
    爷爷看我喂奶
    “” 某天,秦硕突然收到一通来自阴间的电话。br“喂,我是你爷爷,烧钱!”br“没问题,请问要几万个亿?”br“别,别烧了,地府已经给你小子搞到通货膨胀了!”br“不能烧钱?那我烧几个奥特曼帮您打怪,对了,变形金刚要不要”br“完了。”br“爷爷又咋了?”br“阎王爷带小姨子跑路了,地府被你小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