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成为自己的流星体的书单“各位集美,跪求大家推荐一些好看古言种田文!!”年代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epub
    “” 未来凄惨,仙佛出品超级高冷艳不靠谱系统绑定,任务一个比一个变态,食人魔,杀人狂魔,割脸狂人,豪门诡计、盗墓冒险、末世危机等等都不是事儿,秦鱼:因为我有神技之戏精上身。娇娇:问题是你的修炼大道不该是种田。秦鱼:过度而已,何况种田哪里不好了。娇娇:你听说过谁种田成仙的吗?秦鱼:没有?娇娇:有,…
  • 年代娇宠,娇软美人被糙汉宠野了
    苏雪苏小龙《年代娇宠,娇软美人被糙汉宠野了》
    “” 苏雪无意中得知自己竟然是一本重生年代文里的炮灰女配,真假千金文里的假千金!炮灰苏雪是假千金,被真千金家被娇养长大,拥有女二的一切特征,肤白貌美大长腿,十指不沾阳春水。在她的亲生父母双亡之后,她不愿意回乡下照顾三个未成年弟弟妹妹,整天在城里跟真千金苏宝珠争风吃醋!作天作地最后落得被嫁给了带着…
  • 带着空间在五十年代
    阅读小说带着空间穿越五十年代末
    “” 一觉醒来,王宝琳穿到了平行时空五十年代,成了上河村老王家的孙女。生活艰苦,吃不饱还穿不暖。还好,有一个随身空间,放进去什么样,拿出来还是什么样。看宝琳如何在困难时期保住家人安全,顽强的生活在这片土地上。
  • 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男主女主是朱芸,夏昭芸,褚申宇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管理局著名大佬芸姐,为了早点退休,疯狂攒积分,接了女配逆袭任务后,把男女主气哭了!芸姐名言:不把男女主气哭的女配不配退休~第一个位面:年代卑微糟糠妻穿成原配糟糠妻后,不仅把官配拆了,还抢了男女主金手指,囤货发家。第二个位面:年代假千金白富美惨遭炮灰貌美如花炮灰假千金,抱上男配大腿后,过…
  • 女配在年代文里做万人迷
    男主女主是祖庭,白光,叶清河的小说是什么
    “” 镇国女将军一朝穿到年代文里,成了全村最胖的姑娘,还是文里的炮灰女配。她不想做什么女配,只想安静习武减肥,改善小日子。但女配剧本太强大,书里的男女主总要来招惹她,她一个个都打了回去。带着哥哥们生的小娃娃上工,打猎,还一下子翻身成了十里八乡最好看的小姑娘,被某个人盯上了。这男人先是惦记她打猎来…
  • 年代空间:被糙汉老公宠上天
    年代空间被糙汉老公宠上天txt
    “” 沈曼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因为出去进货而狗带了,而后成了平行世界的同名人。家里条件不好,姐姐又是个不省心的,又怕被人发现不是原装的。这可怎么办?心一横直接打包行李下乡!不管怎么样有金手指还怕去下乡?只不过沈曼怎么都没有想到,一向独来独往的自己,却被糙汉子偷了心。某糙汉:偷心?我还要人!
  • 带着空间物资回到年代
    带空间物资重生到古代
    “” 司宁宁频繁的做着同一个梦。梦里她被人推进丧尸堆,被丧尸抓,被丧尸啃,被丧尸同化一朝梦醒,心有余悸试探激活“金手指”,没想到梦里居然都是真的!她真的激活了空间!啥也不说了,物资囤起来!做好万全准备,司宁宁坐等末世来临,却不料末世没等到,一觉穿越到了物资匮乏的年代了
  • 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
    师墨季慧芳《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
    “” 关于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师墨家养了个父亲战友的遗孤,是个面甜心苦的白莲花,挑拨师墨和家里的关系,负气离家出走,被卖进山里,遭受一年的苦难折磨,后终逃出深山被严谨所救,又因体弱昏睡三年。这三年,师墨胎穿异世修仙界,修仙万年,飞升时,因心魔未除,被劫雷劈得粉身碎骨,神魂穿过时空裂缝,回到原…
  • 年代辣媳有空间,带着三宝去种田
    穿越有空间带着宝宝种田的小说
    “” 林薇因为加班过劳死,一觉醒来,穿越到了穷苦年代,成了三个孩子的妈。这儿缺衣少粮,物资奇缺,好在穿越附带了金手指,得了一个随身商品交易系统,可以购买二十一世纪的物资。手有余粮,遇事不慌,带着萌娃,日子过得红红火火。靠着几十年份的珍藏茅台,绝版邮票,珍稀古董林薇一不小心暴富了!没想到三个儿子还…
  • 重回七零:小甜包她撕了炮灰剧本
    免费阅读全本小说重回七零小甜包她斯了炮灰剧本
    “” 陈雪林以为穿进了自己写的宠文小说里,结果除了人名地名一样以外,哪哪都不一样。陈雪林以为自己是被顾知青收养的小可怜,结果搞了半天,才发现对方竟然是以三块钱低价买走她金手指的骗子!陈雪林不干了,即便顾知青对她哪哪都好,可还是整天缠着他:“你还我金手指!”顾城一本正经地拒绝:“不可能,卖给我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