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偏宠成瘾,重生娇妻甜爆了
    偏宠成瘾重生娇妻甜爆了小说
    “” 【全文免费,甜宠爽文男主宠妻狂魔,女主超宠夫有马甲】“你想离婚,除非我死。”傅廷尧阴冷狠戾,却爱她癫狂,情深入骨,一离开她就会黑化。“宝宝,乖,叫老公。”传闻傅二爷金屋藏娇的小娇妻又丑又笨,从来不敢出门。第二天头条就爆出她的正面大特写,才发现当红影后就是她。连著名作家,火遍全球的曲子创作者…
  • 重生影后带崽火爆娱乐圈
    重生娱乐圈带崽火爆娱乐圈免费阅读
    “” 李浣浣重生后,发现自己从万人迷影后,变成了娱乐圈文里的恶毒女配。身材肥胖、没有学历、未婚生子孩子他爸心里有白月光,根本不想娶她。李影后:今天的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要什么金手指,我自己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她用演技杀进好莱坞!她发售的第一本专辑销量破千万!她是最年轻的百亿影后!她…
  • 穿成小可怜后我被顾爷捡走了
    穿成小可怜后我被顾大佬捡走了免费阅读
    “” 喻梨穿书了,还穿了两次。第一次,她浑浑噩噩当了一辈子恶毒女配,被家人不喜,只能看着一切事情发生,最后死于非命。再一睁眼,居然又回到了她上一次穿书过来的时点。喻梨决定,不对亲人抱有期待,努力赚钱不要狗带,最重要的是远离曾囚禁自己一生的偏执大反派,好好做一只在剧情里面咸鱼躺的小可爱。后来亲爸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