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旧城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星际】小说书单
  • 我靠传播非遗爆红全宇宙
    我靠传播非遗火爆全宇宙
    “” 桑宁穿了。开局就在荒星求生,装备物资一把匕首。为了活下去,也为了高额奖金和可居住星球,原始人种桑宁兢兢业业开启了非遗之路。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用竹子藤蔓弄出奇怪的东西:“238号选手,你这是在做什么?”“竹编藤编了解一下。”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薅奇奇怪怪的果叶根茎洗洗切切后放进果壳…
  • 金丹老祖在星际靠旋转小火锅致富
    男主女主是季云霜,封西照,泰特的小说是什么
    “” 【财迷金丹老祖&清冷孤傲的最高指挥官】活了上万年的季云霜,一直在金丹期蹦哒的季云霜!一睁眼来到了星际时代的季云霜,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对象是被一台机器选出来的?!季云霜:我谢谢您!不过当务之急,是先搞定经济来源!上星网卖药丸,手制药丸,童叟无欺!开门卖旋转小火锅,空间出品,绝对精品!至于对象…
  • 我在星际签到成功
    签到成功txt下载
    “” 【星际、机甲、签到系统】顾小期一觉醒来就从末世到了星际,还莫名其妙出现了个系统。狗系统什么也不说就让她完成任务,还告诉自己活不久!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一百只。顾小期:好嘞!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五百只。顾小期:好嘞!没问题!变异鼠:我招谁惹谁?你们居然想要灭我满门!!!就在顾小期杀老鼠正…
  •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许薇许成钰《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 许薇上辈子是个捡垃圾的乞丐,没想到这辈子还是当乞丐,不过另外挂了个指挥的名头,可以光明正大的捡垃圾。然而所有人都在嘲笑她这个空有天赋却毫无能力的指挥,谁知就在其他指挥为资源发愁时,许薇掏出自己的储物戒指,拿出了一大堆资源。所有人:“你哪里来的这么多资源!?”许薇抱紧储物戒指,委屈巴巴:“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