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Q咸鱼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她靠吃播征服星际
    男主女主是许灵云,奥凯西,许灵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强者许灵云纵横丧尸中多年,却意外栽倒在一碗羊肉前,她喵的,这羊竟然被丧尸咬过了!再醒来她是星际时代的星耀帝国三公主,众人皆传,她不但好吃懒做,不学无术、刁蛮任性,竟还纠缠上星际第一美男奥凯西上将?!美男上将?什么玩意?有眼前的巨型八爪章鱼好吃吗?忙着大吃一顿的许灵云一脸懵逼。很快帝国的…
  • 星际真千金她超燃
    小说《星际真千金她超燃》TXT下载
    “” 昔日末世大佬,一朝重生星际,成为落魄星球回来的真千金。假千金婉柔可人,德艺双馨,身附亿万人中才有一人的治愈能力,真千金则是精神力零下,只能够是单兵的废物,不被叶家承认的废物。叶火离:一群垃圾打包赠送都不要。一朝风云变,星际出现了一个名为零的大佬,上可徒手撕虫族,下朝夕治愈百万雄兵,在全星际…
  •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后
    “” 【无CP,萌物温馨日常向】自从监狱里多了个人鱼崽,黑水星上穷凶极恶,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犯罪分子们表示:生活真的太难了!打架斗殴?骂人?带坏了洛洛东区老大第一个揍你。洛洛缺少新衣服?南区老大大手一挥,崽崽立马有了各式各样的毛衣小裙子,南区遍地秃毛兽们都哭了。洛洛没奶喝?西区老大问号脸:那就去…
  •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
    星际女主算命的小说
    “” “这位先生,我观你印堂发黑,最近恐诸事不顺,来一卦趋利避害吧”,云沫看着空空的账户说。顾客A:“走开,星际动物都不准成精了,你还在坑蒙拐骗”“这位女士,你丈夫夫妻宫阳气过重,你要小心他的男朋友啊!”云沫语重心长。顾客B:“你你小心我告你诽谤!”“这位客人,你此行恐困难重重,怕有血光之灾啊”…
  • 星际之男色袭人
    类似星际之男sè袭人的
    “” 小悠:这是一个军二代的苦逼奋斗史!众人:艾玛,收养的也算军二代!?小悠:这是一段悲惨的坐拥齐集了各色美男的战舰,却只能看着流口水而不能下爪的人生!众人:艾玛,你确定你长到男银的腰带高了吗?年纪太小啊亲!小悠:这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决斗!韩世芳童靴闪亮登场:确定吗?你是想上还是想下?小悠:韩…
  • 星际带娃纪事
    星际之带娃记事
    “” 新书《时空胖商人》已开,求推荐求收藏“妈咪~”“妈咪?”一只肉肉的小手轻轻戳了一下躺在床上的女人,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眼里流露出一丝惊慌。闻青望着那不可能出现在修真界的雪白天花板。想她堂堂化神修士渡劫失败就算了,成了未婚妈妈不说还得帮这便宜儿子找到亲生父亲?闻青觉得还是暂时不要想这些不开心的…
  • 穿越星际全能女王
    穿越星际之异能女王
    “” 新书已开《假千金她又美又飒》现言强强,甜宠爽文,反派重生X穿书大佬。【穿越星际+男强女强+美食+轻松爽文+上得战场,下得厨房】她穿越星际,即便是在垃圾星上,也不能阻挡一个吃货对于美食的追求!她玩转厨艺,让自己从底层,地位一路上升,摆脱流放罪犯的身份。离开垃圾星,进入联盟军事学院,开启自己的…
  •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穿成星际全能女神掉马了
    “”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
  • 一不小心就成了全服公敌
    一不小心就成了全服公敌小说
    “” 这是一个活了几百年的古董鬼穿到星际的故事。江离儿觉得老天给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她当了几百年的鬼挺好的,干嘛把她塞人的身体里?塞就塞了,非要塞一个弱鸡傻子身体里。好吧,这具身体好像是她那缕丢失的残魂的,但是真的太弱了!而且这个跨服未免有些太大,她一个封建社会的鬼和这个充满科技文明星际世界,…
  • 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
    星际之神厨她可盐可甜 小说下载
    “” 【新书:我靠黑暗料理拯救世界已上传,感兴趣的宝贝儿们记得来捧场!】穿到星际时代,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开飞船?穿机甲?收小弟?征服星辰大海?身为御厨传人的简言,颠了颠手中特制的大勺,一声冷笑。to样to森破。面对令人烦不胜烦,繁殖力旺盛的虫族,还有风吹生又生,剪不断理又乱的各种动植物。简言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