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轩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之星际妻贵夫荣123
    “”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txt奇书网
    “”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大佬在星际搞基建
    大佬在星际基建小说
    “” 云栖暮,一个精神力太过强大导致身体崩坏,却非常欢乐的进入退休生活的大佬。种田、钓鱼、做做小饼干,小日子过的倍儿爽的等待死亡降临。然而她又活了,还回到了八大王权者并立,帝国还未统一的异能大爆炸时代,成为了大贵族云家傻小姐,才刚清醒过来就被投放到流亡星叫她自生自灭。云栖暮表示:我是大佬我无所畏…
  • 星际大佬她又美又飒
    星际大佬她又美又飒斋藤猫
    “” 在末世挣扎多年,练就一身本领,生存技能满点,zombie一手一个跟砍瓜切菜似的夏洛,她挂了。再睁眼,竟然来到了大星际时代,就很突然。无垠宇宙,星海浩渺。这里有数以百计的星域,数以千计的星系,数以万计的星球。作为一个凭空出现在星联邦B级星域主星系的黑户口,夏洛一直奉行低调的原则。然而,总有人…
  • 我在星际种桃园
    我在星际种桃园txt
    “” 关于我在星际种桃园:“宿主,要钱还是要命?”“小朋友才做选择,当然两个都要。”一觉醒来,她从现代来到飞行器满天飞的未来。不赚钱,不出名,就得死。当她因直播再次火遍星际的时候刚开始的粉丝:好好唱歌,演戏,代言它不香吗?非要去荒山种田。后来的粉丝:水果,蔬菜,花卉还有吗?我们买,吃土都买。刚开…
  • 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
    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免费阅读
    “” 【新书:我靠黑暗料理拯救世界已上传,感兴趣的宝贝儿们记得来捧场!】穿到星际时代,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开飞船?穿机甲?收小弟?征服星辰大海?身为御厨传人的简言,颠了颠手中特制的大勺,一声冷笑。to样to森破。面对令人烦不胜烦,繁殖力旺盛的虫族,还有风吹生又生,剪不断理又乱的各种动植物。简言一…
  • 星际超级植培师
    星际超级植培师同类小说
    “” 苏青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养成了自卑敏感的个性,长大后面对职场的尔虞我诈极不适应,最终精神崩溃得了社交恐惧症,只能宅在家里,孤独度日,年老时身患绝症在医院等死,不知为何一睁眼,成了个三岁小女孩,父母正在闹离婚。她还小管不了大人的事,默默围观就好,离婚后妈妈暴躁易怒,幸好还有心疼她的外婆,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