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O^☆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
    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免费
    “这本是美食文,女主和兔爹的相处萌吐血,男主很厉害,但是和女主在一起有反差萌,这是一个在星际靠做美食吧虫族消灭的故事” 【新书:我靠黑暗料理拯救世界已上传,感兴趣的宝贝儿们记得来捧场!】穿到星际时代,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开飞船?穿机甲?收小弟?征服星辰大海?身为御厨传人的简言,颠了颠手中特制的大勺,一声冷笑。to样to森破。面对令人烦不胜烦,繁殖力旺盛的虫族,还有风吹生又生,剪不断理又乱的各种动植物。简言一…
  • 我靠传播非遗爆红全宇宙
    桑宁路易《我靠传播非遗爆红全宇宙》
    “在星际传播非遗文化,真的很上头啊!!!而且文化膨胀有没有,淦!” 桑宁穿了。开局就在荒星求生,装备物资一把匕首。为了活下去,也为了高额奖金和可居住星球,原始人种桑宁兢兢业业开启了非遗之路。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用竹子藤蔓弄出奇怪的东西:“238号选手,你这是在做什么?”“竹编藤编了解一下。”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薅奇奇怪怪的果叶根茎洗洗切切后放进果壳…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雪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这是一本星际文,超级赞,就是那种把现代文明和优雅的古代文明传播到星际文明,加上机甲拯救本星系,女主超飒,敢爱敢恨,超级利落不拖沓,有脑子,而且和男主的关系中,也有脑子,可盐可甜,超级上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