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柚子茶☆的书单“来来来!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小说书单
  • 与至高无上光明神恋爱后
    与至高无上光明神恋爱后免费阅读
    “” 【撩人精人类女主x至高无上光明神男主】【甜文且火葬场】身为黑暗纪元下的30世纪新世界好公民,辛西娅被自家短路的智能光脑带回了还由光明神统治的古世纪。想要拿到回家的船票,她只需要做一件事。让禁欲无情高高在上的光明神尝到Q欲的滋味,想尽一切办法的染指他、占有他、破坏他。直到将他拉下至高无上神座…
  • 遥迢星河入梦来
    遥远星河入梦来小说
    “” 遥迢星河入梦来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遥迢星河入梦来》池纾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遥迢星河入梦来全文内容。10063808
  • 余生纸愿你安好
    男主女主是贺雨佳,朱建辉,老傅的小说是什么
    “” “傅余生,我请你吃螺蛳粉吧。”“傅余生,我们去打球吧。”“傅余生”傅余生有个小青梅,俩人从小同班,放学同路,连沐浴露都喜欢用同一个牌子。曾经,傅余生以为他们会在这么一直走下去。直到夜色下,星光黯淡。秋纸愿看着小竹马的背...
  • 当清冷美人拿了钓系剧本
    当清冷美人拿了钓系剧本在线阅读
    “” 【一】一段时间,圈子里盛传京圈二爷被一小姑娘给拦在会所外求婚了,让人议论多时。“回去吧。”他拥着怀里的女伴走进会所,没有半分怜惜。有人问这小姑娘是谁,人只说小姑娘脸皮薄,被拒绝后就走了。那些年,她走过北国风光,领略南极潇湘,只是却不知道自己离开以后被阮家二爷放在心尖上惦念了好几年。“姜烟,…
  • 不止一点甜
    不止一点甜txt
    “” 结婚以前,梁青柠从没想过,外表看上去斯文儒雅,清俊明朗的宋嘉予,竟有那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宋嘉予:“青柠,结婚吗”梁青柠一怔:“我们不是才交往三天吗”他清润的嗓音里透着几分明显的迫不及待:“可是我想娶你,很久了。”
  • 逾矩占有
    逾矩小说 高干何轻番外
    “” 秦诚×陆昭【玄幻小甜饼】偏远古城里,周围都知道江岸开咖啡馆的秦先生有位长相极美,被他宠进骨子里的夫人。那夫人不苟言笑,弱柳扶风,总带着点冷气。可极少有人知道,这位夫人,藏着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秘密。陈旧的楼里,她以笔墨缀他眼尾,勾勒他名,一如百年前的他,温声细语,描摹“昭昭”。——“借我一盏烛…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txt下载百度云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百度网盘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我只攻略大魔王
    我只攻略大魔王下载小说
    “” 【快穿1v1】寻找宿主的途中,意外跟恶魔签订了契约。系统:QAQ我们要努力让反派心中充满爱恶魔:好哦。阴狠少年紧紧抓住她的手:“如果你想离开,我就打断你的不,打断我自己的腿。”高冷总裁低眸挽起她的发丝:“跟我玩背叛?我让你后悔终生。”腹黑仙君提剑冷冷看她:“留下,否则天下苍生将为你而亡。”…
  • 他比火光撩人
    男主女主是陆子年,丘梓赫,顾承衍的小说是什么
    “” 【沉默寡言消防员×妖艳霸气女明星】二十三岁那年,苏遇遇到了陆子年。路灯下那张摘掉消防帽后朝气蓬勃的脸,一下烙印在她心里,怎么也抹不去了。如果用什么话来形容当时的场景,苏遇暂时只能想到一个词——经年难遇。苏遇暂退娱乐圈了。那个美的人神共愤;成团出道仅两年就成为圈内顶流;解体后影视歌三栖迅速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