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柠蒙气泡水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星际大佬她自带bug
    星际大佬她自带bug
    “” 穿越无尽星际望月穿越到一千年后的未来世界。一个满是bug(漏洞)的世界,却不知道,她自己就是那个最大的bug。ps:本文近乎无cp,女主搞事业,感情线很少,嗯男主,相当于辅助女主的工具人,那里需要他往哪搬。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有声小说
    “”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我在星际奋斗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江珏,西岚,西蒙的小说是什么
    “” 在与虫族的决战中,星际联邦最年轻有为的女将军江珏穿越百年,一不小心成了星际黑户。百年后的她,没钱没身份没地位,更没有家族的庇护,只能自力更生。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她非要靠实力!(开始)队友:这个女人肯定会拖我后腿!(后来)队友:大佬求带!!!ps:热血搞笑型,不要在乎什么逻辑!———————…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人不好当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星际之星海无尽
    无尽的星际行星
    “” 重生在星际的洪息绣立志今生要寿终正寝,结果这个星际联盟竟然是全民~兵~役。不出意外她将服役十年。于是只好努力学习各种技能,机甲,学,战舰,开,武技,一天只睡六小时,练。就不信不能活着回来遨游星际!结果婚姻是中枢智脑匹配制,必须提交申请。后来,匹配的对象,一言难尽!简单说,这是一对前生早早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