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与云接吻的书单“逆袭打脸特爽快的快穿文推荐”书荒必备!!!】小说书单
  •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快穿冰冷冷主神总向我撒娇
    “” 当阮柚安失忆后,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相看两相厌的未婚夫。未婚夫阴郁偏执坐轮椅且是她的黑粉。阮柚安一心解除婚约去搬砖,慢慢发现这个未婚夫有点好看,就在她偷偷追人的时候,意外发现——他好像也暗恋她。当她是个古代卑微小宫女时,看上了温润如玉的三皇子,一心想要勾搭,却不料一朝翻船,悔不当初。冷血暴戾的…
  • 在乙女世界乘风破浪
    穿越到乘风破浪世界
    “” 塞拉意外穿越进一本架空19世纪乙女小说,成为拥有攻略系统女主角的恶毒继妹,世界中有三大被攻略男主,表面凶悍内心单纯的人鱼王、月圆之夜狂奔黑暗森林的狼人少年、一手马丁尼一手屠龙刀的优雅吸血公爵,这些男主不仅各个不是人,还都愿意为了女主痴为女主狂为女主哐哐撞大墙。●在这妥妥的玛丽苏攻略剧本里,…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把反派养歪了怎么破
    把反派养歪了怎么破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表里不一大佬女主?高级绿茶白切黑][考究党慎入]扶桑是因死人怨气而生的阴物,机缘巧合下得了再世为人的机会。绑定了一个只会发布任务的辣鸡系统,统子告诉她,必须要将男主和反派细心的养育成人,要让他们根正苗红、好好相处,未来不会因为女主自相残杀、反目成仇。但扶桑眼里只有怨气两个字。养崽纯正怨气…
  • 与至高无上光明神恋爱后
    辛西娅凯厄斯《与至高无上光明神恋爱后》
    “” 【撩人精人类女主x至高无上光明神男主】【甜文且火葬场】身为黑暗纪元下的30世纪新世界好公民,辛西娅被自家短路的智能光脑带回了还由光明神统治的古世纪。想要拿到回家的船票,她只需要做一件事。让禁欲无情高高在上的光明神尝到Q欲的滋味,想尽一切办法的染指他、占有他、破坏他。直到将他拉下至高无上神座…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男主女主是灵琼,陆闻辞,周婧的小说是什么
    “”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