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赤发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小说书单
  • 开局带宇智波逃亡航海
    开局带宇智波逃亡航海123
    “” 穿越到木叶成为宇智波的一员的宇智波玉玄,发现自己努力得到的实力,也无法拯救宇智波,在快要灭族之前,觉醒了副本系统。第一个副本便是海贼王的世界。“既然这个地方无法容纳宇智波,那么就换个地方生存!”“等宇智波再度降临忍界的时候,便是木叶毁灭之时!”从航海归来的宇智波一族,镇压忍界一切敌!
  • 斗罗之万相斗罗
    斗罗之万相斗罗txt全集下载
    “” 一代天骄陈秀儿,被自己帅死了,穿越到巴蜀唐门,正好遇到了跳崖的唐三,被唐三一脚踹下鬼见愁!但老天爷赏命,他又重生了。面对自己穿越了两次这件事情,陈秀儿表示一定要去报那一脚之仇!但是在了解唐三的背景之后.....圣灵教成立!!(反唐三联盟!)“此生不入圣灵教,纵使英雄也枉然,今日吾等在此歃血…
  • 人在木叶,从拜师宇智波斑开始
    暖阳穿透浮云洒在枝头,斑驳树影在大地上微微晃动。宇智波族地内站在板凳上的宇智波陆生伸着细小的胳膊,用
    “” 火影大楼下。志村团藏将洋溢在嘴角的笑意按捺下去,一本正经说道:“日斩不要着急!火影的位置我一定会帮你夺回来的!”“谢谢你,团藏。”人山人海中猿飞日斩不甘的仰望着挥舞着火影斗笠的男子。
  • 斗罗之拥有八奇技
    小说《斗罗之拥有八奇技》TXT百度云
    “” (前面有几章可能比较劝退,主要是当时还没完全想好大纲,见谅还有本书走的多女主路线,不动史莱克七怪,就不要花点看那个问题了)素云涛:“小朋友,我看你骨骼惊奇,必是练武奇才,要加入武魂殿吗?”墨林捡起一根树枝,抬起右膝,双手用力一折:“既然如此,我将效忠于你(武魂殿)!”(不止八奇技,主角拥有…
  • 木叶:体内有个辉夜姬
    我体内有个大筒木辉夜
    “” 在即将爆发的第三次忍界大战时,日向刹那来到了火影忍者世界,成为了日向分家的一名普通孩子。在他对未来感到忧愁甚至绝望时,发现了自己的体内有着一位世界最强的女人。查克拉之祖“大筒木辉夜姬”。这位傻白甜的女人在日向刹那的体内与他形成了类似尾兽与人柱力的关系。而日向刹那在来到这个世界后的首个目标也…
  • 木叶之开局从了大蛇丸
    木叶之开局从了大蛇丸
    “” “大蛇丸大人,我们去抓触手怪吧!”“大蛇丸大人,我们去抓精神病吧!”“大蛇丸大人,我们去抓活的傀儡吧!”“大蛇丸大人,我们去抓纸人吧!”“一袋米要扛几楼,一袋米要扛二楼!”“哎呀,大蛇丸大人,我们好像玩砸了?”......重生火影,开局平民,除了拜师大蛇丸,还有其他直达终点的道路吗?研究永…
  • 斗罗世界的幕后黑手
    小说《斗罗世界的幕后黑手》TXT百度云
    “” 斗罗历2630年,新任教皇比比东继位。不久后,她从一个小山村里带回了一个少年,他的名字叫做苏羽,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幕后黑手。
  • 斗罗之宇智波斑爷
    宇智波斑毁灭森罗
    “” “我...输了吗?”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最强的宇智波斑不幸遭暗算陨落,这一世斑想要守护他的亲人,绝对不会让泉奈的悲剧再次发生。“我宇智波斑的弟弟,即使是神也不能动!”宇智波斑杀气腾腾的俯视着下面的魂师,一字一句道。“你也想起舞吗?”宇智波斑抱着臂膀站在山巅,居高临下俯视着如同蝼蚁的魂师联军…
  • 诸天黑化从火影开始
    诸天黑化从火影开始小说免费阅读
    “” 李耀翔穿越到火影世界,同样姓李,但跟李洛克没有丁点关系。且看李耀翔如何将漩涡鸣人一步一步彻底黑化!直到最后,黑化诸天万界!挖掘光明中的黑暗,绽放黑暗中的光明!鸣人:“如果这就是我守护的木叶那不要也罢!”路飞:“如果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正义那我宁愿永世为恶!”绿谷出久:“如果这就是英雄那我就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