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野火的书单“玄幻二次元,游戏仙侠,无敌,爽文”爽文,情节流,无敌】小说书单
  • 这里是封神,励精图治有什么用
    这里是封神,励精图治有什么用
    “” 穿越商朝,成为亡国之君帝辛。子受表示毫无压力。他随手丢几个发明,做做革新,就成了千古明君。大商在他的治理下,农业发达、文化进步、国力昌盛,铁蹄更是踏平了九州。百官敬畏他、子民爱戴他,人人高呼大王万岁。直到半年前,子受看到闻太师天眼大开,诛灭妖邪;黄飞虎坐下五色神牛,腾空而起。顿时,心态崩了…
  • 是你们逼我成巨星的
    小说是你们bī我成为巨星的
    “” 那一年刚拿到驾照的老实人周洋撞坏了草台班子剧组的摄像机,身无分文的他只能卖身到剧组打零工。原本以为干活干到电影拍完,自己就能重获自由。然而!!!当诈骗犯导演带着副导演跑了,而自己则差点被长腿美女投资人当成诈骗同伙以后,老实人周洋傻眼了。“我顶上?我拿什么顶?”“天,我学的专业是电子信息技术…
  • 三国开局斩关羽
    男主女主是华雄,董卓,吕布的小说是什么
    “” 东汉末年,天下大乱,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汜水关前,一个乌江翻船的男子,魂穿刚斩杀了无双上将潘凤的华雄,茫然之际有幸获得霸王之勇。诸侯营寨之内,众诸侯因华雄勇猛,无人可敌而愁眉不展,还是马弓手的关羽,微眯丹凤眼出声请战,直接立下军令状:“某家愿去斩华雄!若不成,请斩吾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