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汐雨吖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文娱类小说”】小说书单
  • 从天后演唱会出道
    从天后演唱会出道小说
    “” 在娱乐圈躺赢了一辈子的方澈穿了。直接穿到天后许青蒂的演唱会上,并且作为幸运粉丝上台合唱。许青蒂:“帅哥,今天想合唱我的哪首歌?”方澈不认识这位天后,也不会唱她的歌,只能硬着头皮:“要不,我来首新歌吧。”他是写出《青花瓷》的叶湘伦,是天才作家,是网剧鼻祖本书又名《从天后演唱会开始乱杀》建了个…
  • 重生之我要做明星
    重生我要做大明星
    “” 群众演员秦烨穿越平行世界,得到“大明星”系统。这个世界和地球的文化差异很大,没有了那些我们熟知的文学作品,音乐作品,影视作品。大明星系统里更是有许多神奇的功能:【大明星转盘】:可以抽到各种神奇的物品。影帝封龙贴,透视药水,隐身胶囊,等等....【幸运上上签】:桃花签,财运签,幸运签,倒霉签…
  • 全职艺术家
    全职艺术家免费txt下载
    “” “音乐、影视、绘画、书法、雕塑、文学”“你都懂?”“略知一二。”“都会一点的意思?”“嗯,都会亿点的意思。”怀揣系统,靠艺术征服世界,成为各界人士顶礼膜拜的无冕之王。20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