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汐梦熙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文娱类小说”带系统的】小说书单
  • 我只会拍烂片啊
    我只会拍烂片儿txt下载
    “” 关于我只会拍烂片啊:“你们信吗!我说,未来我们将创造一个时代,一个让好莱坞都颤抖的时代,那个时候”那一年,燕影大学混吃等死,被辅导员称为老鼠屎的大四学渣喝醉酒对着兄弟们吹了这么一个牛逼,他本来以为也就吹牛逼,酒醒后大家该干嘛干嘛但!一个星期后,当兄弟们砸锅卖铁建好剧组,并眼巴巴等待他拍摄以…
  • 全职艺术家
    全职艺术家精校版下载
    “” “音乐、影视、绘画、书法、雕塑、文学”“你都懂?”“略知一二。”“都会一点的意思?”“嗯,都会亿点的意思。”怀揣系统,靠艺术征服世界,成为各界人士顶礼膜拜的无冕之王。201
  • 重生之我要做明星
    重生之我要明星txt下载
    “” 群众演员秦烨穿越平行世界,得到“大明星”系统。这个世界和地球的文化差异很大,没有了那些我们熟知的文学作品,音乐作品,影视作品。大明星系统里更是有许多神奇的功能:【大明星转盘】:可以抽到各种神奇的物品。影帝封龙贴,透视药水,隐身胶囊,等等....【幸运上上签】:桃花签,财运签,幸运签,倒霉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