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神秘恐怖】小说书单
  • 深夜书屋
    深夜书屋梁
    “✘主角: 周泽 ✘ 外挂: 死后回来 ✘女主: 白莺莺(僵尸) ✘故事:本书讲述了医生周泽从地狱回来后,开了间深夜书屋,当鬼差抓鬼的故事。 ✘很容易进坑,前一半我几乎是一口气看完的。” 这是一个来自幻象之中的世界,一个深夜书屋到底能带来多少神秘?吾乃茅山道士,捉鬼降魔只是当同儿戏,魑魅魍魉要看他脸色存活。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类似
    “✘主角:封不觉 ✘ 外挂: ✘女主: 黎若雨、古小灵 ✘故事:主要讲述以主人公封不觉为主导的各个人物通过一个名为惊悚乐园的超越维度的游戏在自己的生命中诞生了一条与常人生活轨道垂直的新轨道,在这条路上追寻真理,渐行渐远…… ✘话说是一本很不错的小说,待入坑……”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小说下载txt
    “✘主角: 郝仁 ✘ 外挂: 房东 ✘女主: 刘莉莉(狼人)、薇薇安·安塞斯塔(吸血鬼) 伊丽莎白伊扎克斯的女儿、南宫五月(混血海妖)、 ✘故事:一栋偏僻陈旧的大屋,一堆不怎么正常的人外生物,还有一份来自“神明”的劳动合同,三要素加起来让郝仁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忙碌的房东和最高能的保姆,最混乱、最奇怪、最不正常的房客房东的故事就此开始。 ✘看了开头,没有继续的动力……”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诡域档案
    电子书下载诡域档案
    “✘主角:舒逸 ✘外挂:暂无 ✘女主:沐七儿(云南沐家) ✘故事:第五局组建了一支名为“诡域”神秘调查组(五局九处),他们从侦察员的失踪案开始了对诡异领域发生的一系列案件的调查,诡异、恐怖、心理的搏弈,智慧的比拼…… ✘难得遇见一本没外挂的小说,而综合得分还很高,值得期待……” 六年前华夏国国家安全部优秀的侦察员、七局的副局长彭刚同志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离奇遇害,当时和他在一起的同志亲眼见到他就象是被人勒住了脖子一般,双手挥舞着,挣扎着,然后滚到了地上,便断了气,任凭战友怎么拉扯、阻止都无济于事,六年后几名侦察员相继失踪,而他们正在调查的案子透着十分的诡异,而且与六…
  • 地府重临人间
    地府重临人间相似
    “✘主角:封青岩 ✘外挂:阴天子 ✘女主:商青(后土转世) ✘故事:他为一方土地,佑一方水土的平安;他为一地城隍,掌管生人亡灵的福禄寿;他为一州判官,赏善罚恶管人生死,权冠古今;他为一府阎罗,谁该死谁又不该死,只在须臾之间;他为一阴天子,册封六案功曹,四大判官,十大阎罗;一幅神秘的青面獠牙刺青,让封青岩亲手开启了一个鬼神时代。 ✘看到主角升为城隍,感觉总体上不错,挺好看……” “啊啊啊”杜宁看到被吓傻的年轻人,心中痛苦不已,在无声呐喊。.而站在另一边的小牙,则是快要哭出声来了,死死地举着门神年画,整个人如同被定住般。而且,上身在剧烈颤抖。在魔鬼探出爪子时,杜宁一咬牙移上去,移到年轻人的身前,心里死死喃着:不要来,不要来,快走,快走而在此时,魔鬼的爪子探到半空停下…
  • 吃鬼的男孩
    吃鬼的男孩txt精校版
    “✘主角:张陈 ✘外挂:吞食鬼物 ✘女主:王艺芷(黑女)、虫萤(虫族元老)、富江(英灵)、梅斯特(前世爱人)、 ✘故事:人类的心性与灵魂相连接,负面情绪的扩大会使其灵魂变异,不得前往狱间转世,而是留在滞留于人世,化为凶鬼,恶鬼危害人间。 张陈是金溪县的一名学生,偶然的机会,得到了狱使的力量。能够吞食鬼物,获得其力量和能力,不断进化自己的肉身。但是能力越大,所见的世界也就越大。 ✘很不错的作品,几年前看到断更,后来就把它忘记了。当记起再回来时,已经肥的可以杀了……” 《吃鬼的男孩》这本书是在2014年7月2日创作的至昨日2016年11月22日完结,一共两年多四个月的时间,总计550w字,1700多章。不得不说在写作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事,无论是小说中的事还是现实中的事,这本书让阿肥在人生岔路口做出与他人不太相同的选择。给大家说了一些最开始创作上的小事情吧…
  • 无心法师
    女主穿越无心法师小说
    “✘主角:无心 ✘外挂:不老不死 ✘女主:月牙(恋人)、岳绮罗(宿命) ✘故事:小说分为四部,背景分别是民国、抗战、“***”和现代。和都教授一样,无心法师颜值高,有异能,不老不死行走世间。小说中的无心在漫长岁月中,与各式各样的人与邪祟打交道,虽有佛心,可是由于选择入世,不得不面对人生七苦,生、老、病、死,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 ✘因为电视剧才来看的小说,通常来说书比电视好看……” 无心法师是位异人,永远不老,永远不死。他不知道自己从何处来,往何处去。为了追求爱情,他在同治年间带着恋人隐居山林。民国时代恋人老死,而他因为穷得活不下去,只好伪装和尚进入山下县城,找活路去了本文比较轻松,并不恐怖,请放心阅读。本文即将vip,从第三十三章开始倒v,阅读过的读者请注意不要重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