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没人可以拒绝我龙傲天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小白历史文推荐? ”】小说书单
  • 吕布的人生模拟器
    吕布的人生模拟器txt下书网
    “” 你相信吗?一个人的人生,从你性格成型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虽然人生会有很多机遇和很多选择,但当你面对这些机遇和选择的时候,你的性格和认知早已注定了你会如何选择,作为一个注定的失败者,您是否愿意从此刻起重塑您的人生?人生模拟器,改变未来,改变人生,你值得拥有。洛阳城外,吕布跨坐在赤兔马上随着队…
  • 红楼:庶子崛起
    红楼庶子崛起在线阅读
    “” 贾璟带着骑砍的游戏系统穿越到红楼世界,顶替了贾赦庶子贾琮的存在,变成了与迎春一母同胎所生的弟弟。想到贾家将要面临的衰败与被清算,以及众金钗所留下的遗憾,贾璟表示,我不同意!且看一个带着外挂的穿越者,如何在红楼的世界里,逆天改命,上演一场庶子崛起的大戏!
  • 我娘子天下第一
    第一章我的新娘
    “” 柳父:“志儿,去读书吧。”柳明志:“我,江南首富长子万贯家财,开玩笑吗?不去,打死都不去。”柳父:“管家,取训子棍来。”柳明志:“且慢,牵马来。”齐韵:“夫君,男儿若无乘风志,空负天生八尺躯,去考状元吧。”柳明志:“我?娇妻在怀,日子美满,去考状元,我疯了啊。”齐韵:“夫君,妾身新学了一招…
  • 三国处处开外挂
    三国之处处开外挂
    “” 貂蝉主动求收留,蔡琰说非我不嫁,大小乔总想逆推我!许褚是我弟弟,典韦拜我为主,赵云说要跟着我一骑闯天崖!吕布后悔碰到我,刘备见到我就跑,曹操总是嚷嚷着大佬!大佬!带带我!许定摸摸下吧:“外挂太多了也是一种烦恼呀,你们闹哪样,能让我正经的打回江山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处处开外挂》还不错…
  • 三国之天下至尊
    三国之万界至尊txt下载
    “” 秦野穿越三国,拥有了一双至尊法眼,能看穿世间一切破绽。于是,开启了横行霸道的征途。秦野看着眼前慈眉善目的老头,心中冷笑,“跟吕布一样破绽百出,既然你美人计选了我,那我先破美人,再破计!”这是一个埶位至尊,无敌於天下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天下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隋末之群英逐鹿
    隋末之群英逐鹿在线阅读
    “” 大业十二年,李密虎踞中原,窦建德雄霸河北,李渊盘踞太原野心勃勃,大隋王朝已是千疮百孔,覆灭似乎已经是必然!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身为隋炀帝杨广之子的赵王杨杲站了出来,手握超级武将系统,战李密,灭李渊,重整大隋江山,问乱世群雄谁敢与之争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