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书荒啦,各位大神推推书啊。 ”】小说书单
  • 惊爆!她带着缩小版大佬杀回来了
    惊爆她带着缩小版大佬回来了
    “” 上一世,姐姐订婚宴上被人设计,顾瓷一刀送渣男进医院,她被判五年牢狱之灾,失去所有。一觉醒来,她又回到订婚宴上,她将计就计时,一道稚嫩的声音传来。“妈妈?”她的宝贝儿子竟然穿越而来,十八岁的她无痛当妈,亲生的。顾子遇问,“妈妈,我的爸爸到底是谁?”顾瓷沉默良久,“实不相瞒,宝宝,你有两个爸爸…
  • 摄政王的娇宠王妃醒来了
    摄政王的娇宠王妃醒来了txt
    “” 昏睡十七年的摄政王妃赵霜醒了!王府里的莺莺燕燕们顿时炸开了锅,作妖的作妖,跑路的跑路。丰神俊朗的摄政王看着刚刚苏醒的美娇妻,咽了口口水,却不明白这人为何每日磨刀?赵霜朝着杨暄挤眉弄眼:“王爷,妾身看这后宅十分奢华气派,不知里面住了几位美人?”摄政王面露尴尬:“本王也没有数过,应该有十几人。…
  • 天家小农女又谜又飒
    天价小农女又谜又飒
    “” 一朝穿越成了一个爹不详,娘又傻的“野种”,还被村民赶出村,无家可归。这便算了,还不能赚银子过好日子,不然会招来祸事,因为有人要她们孤儿寡母不好过。既然如此,那她不赚,她教别人赚,这行了吧?然后.....数年后,京城的人听说长公主府来了个打秋风的“拖油瓶”,还是爹不详,娘又傻的小野种。听说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