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甜宠快穿重生养成都市各种都有】小说书单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泉灵贵女弃妃免费阅读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萌宠甜妻
    强制婚宠
    “” 祸从天降,她欠下巨债,从此以后她踏上了还债的漫漫不归路。她气势汹汹的撞进他的世界,无所不用其极的在他的人生中来去自如。他无法自拔的沉沦,爱得天地失色,日月无光。他说:“果儿,我爱你,所以我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她说:“老头,如果岁月先一步带走你,人家要怎么办?”“我不过奈何桥,不喝孟婆汤,黄…
  • 玉暖春风娇
    玉暖春风娇下载书包网
    “”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宠妾作死日常
    类似宠妾作死日常的小说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是病吗,那么爱你的我
    那么爱你的我小说全文
    “” “追了我四年,一个星期就玩腻了是吧?秦勤,你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某金牛傲娇男愤愤道。“呵呵,言公子,你不知道我就是一个喜新厌旧的女人,一个星期,早就把你玩腻了。”秦勤作为电影圈新晋音响导演回国后接的第一部电影,就被身为电影投资商的前任男友给盯上了。只见言公子微微一眯眼,“你不是很想接…
  • 爆炒大唐:最强嫡女
    爆炒大唐最强嫡女
    “” 爹是国公,娘是名门贵女,嫂嫂是公主,哥哥是大将军!这配置,简直碉堡了!不做个长安小纨绔女“横行霸道”怎么对得起这身官二代的高配?于是乎,整个大唐都被她搅了个天翻地覆!伟大的李世民李二陛下大怒道:“坑了朕的太子,带坏了朕的公主,想拍屁股走人?没门!”
  • 嫡色
    嫡sè下载txt全文
    “” 前世眼睁睁看着儿子的心脏被丈夫挖出,顾明萱终于明白了,什么忍让什么谦和,全是假的,只有变强、变强、再变强,才能保住自己。这一世,她不介意化身罗刹手染鲜血,善如何恶如何,看仇人在脚下痛苦求饶,才是最美.妙的声音。绝色嫡女,水为骨、冰做心,搅动这江天万里,风起云涌;至于这龙床上是谁上谁下?吹皱…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txt下载百度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总裁绝宠绝sè佳人百度
    “”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屠户家的小娘子
    推荐屠户家的小娘子
    “” 肉书屋金榜VIP02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072胡娇彪悍,许清嘉文雅。他们的婚后生活是这样的mdash;mdash;胡娇:相公你说什么?许清嘉:身为妇人就应恪守妇德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许清嘉许清嘉强挤出一抹笑来,娘子娘子言之有理!原本是驯妇记,最后变成了驯夫记。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