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家人们,求文笔好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好勇,黑化反派也敢撩
    宁希周野《快穿:宿主好勇,黑化反派也敢撩》
    “” 宁希成了植物人,又好运成了替炮灰逆袭的执行者。于是,穿梭三千位面,遇到各种白莲花、小绿茶,墙纸男...宁希为赚复活积分,辣手无情,狂虐渣男小白莲。小位面:穿成高富帅大总裁的白月光小替身,小替身拍拍屁股走人,大总裁立马上演追妻火葬场。n年后...总裁,宁小姐回国了。她后悔了吗?不,宁小姐收购…
  • 快穿白月光她拿了反派剧本
    小说《快穿白月光她拿了反派剧本》TXT下载
    “” 小仙草墨芩死了,但没死透。她被一个系统救下,作为交换她需要去各个位面干掉男女主,帮助反派取得最终胜利。作为原男主心中的白月光,她干的却全都是反派的活。干着干着,事情逐渐变得不对劲起来。位面男主: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还是爱你的!位面女主:这个白月光怎么还不下线!你这剧本不对啊!反派抱着墨芩不撒…
  • 快穿:栓Q!我真的是炮灰女配
    快穿:栓Q!我真的是炮灰女配
    “” 郁初作为时空公司的金牌任务者,为了拯救自家老板的儿子,一不小心绑定上了炮灰系统,被迫开始做起炮灰女配的任务。身为校园文里的炮灰校花,郁初努力地想挤出两滴鳄鱼的眼泪,证明自己因为只是竹马校草的妹妹而被伤透了心,奈何她的心宛若大润发杀了十年的鱼一样冷,泛不起一点波澜。身为暴君文里的炮灰后妃,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