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林深时见鲸】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周善善,沈战东,周涛睿的小说是什么
    “” 【】什么?重生了?惨死的周善善竟然回到了18岁!既然上天给她开了挂,那她怎么能辜负老天的好意。冷血亲妈想利用她做生意?不好意思,本姑娘最喜欢先发制人!上一世的丈夫对她紧追不舍,不好意思,早就看穿你的真面目!养父养母将她宠上天,公公婆婆将她当成宝,日子过得不要太舒适!等等,沈战东,你的手放到…
  • 帝后世无双
    帝后世无双在线阅读
    “” 传说,开国皇帝嗜杀成性,大晋皇朝建立在皑皑白骨之上,皇陵龙气被诅咒成煞,令每一代皇帝都活不过四十五岁。天师说,送一个孤煞命格的皇子当供品喂食皇陵的煞龙,可解此诅咒。他就是那个倒霉的孤煞,六岁封王,赐了座偏僻的、建在乱葬岗旁的王府,性格乖戾,手段毒辣,人人闻之色变。天师说,仙岐门有圣女,小时…
  • 欠你的爱姗姗来迟
    欠你的爱姗姗来迟 推
    “” H市因为一条新闻炸了锅,当年未婚先孕声名狼藉的伊大小姐,竟然成功嫁入郁家。这场婚姻非但没有祝福,反而各种流言四起,幸灾乐祸者居多,只因为郁二少虽是豪门大少,却得抑郁症,据说不能见人。可当郁二少锐气冷傲出现在人前,依旧没有祝福,她反倒成了众矢之的,无数女人诅咒她有名无实。结果是郁二少捧着牛奶…
  • 嫡女媚
    嫡女媚小说全文下载txt
    “” 生母被害,亲弟惨死。自己委曲求全沦为他人玩乐,最后落得被凌虐致死的下场,重生归来,伍月发誓自己一定要活出一片锦绣前程,那些欺凌她折辱她的人,她都会连本带利讨回来。...
  • 重生70年代小村嫂
    70年代小军嫂免费阅读
    “” 前世的赵小兰因为被军中猛虎给吃了心中害怕,转头嫁给了油头粉面的小白脸渣男,结果害得儿子被掐死女儿陪着她受了半生罪。重生之后她痛定思痛,孩子还是要亲爹养,所以她一头扎进了猛虎的怀里做了回小绵羊。当真正过起了小日子后她知道了,想幸福还得找只虎。分享书籍《重生70年代小村嫂》作者:离钥
  • 用尽余生说我爱你
    小说《用尽余生说我爱你》TXT下载
    “” 男友生日,看到妹妹和男友她端水往两人身上泼去,冷笑:“收拾东西给我滚!”这样的男人,她不稀罕!——走投无路时,有个男人突然闯进她的生活。他霸道宣布:“我的女人谁敢欺负?”他单膝跪地:“我还欠你一场盛世婚礼!”——他是京都莫家二少,偏偏有着清冷的性子,孤傲、心冷、果断!她是二少的爱妻,别人动…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路阅读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重生之庶女悠然
    郑秀苏氏《重生之庶女悠然》
    “” 延丰十五年,岭南知府裘一鸣死于任上,料理完丧事,裘夫人苏氏带着一嫡两庶三个女儿上京投靠娘家忠毅伯府。\n进京之时,马车路过牡丹楼前,裘怫倚窗托腮,嫣然一笑,荣国公郑秀于人群中惊鸿一瞥,差点坠楼摔死。\n
  • 重生八零小村嫂
    绝品小村医txt下载八零
    “” 前世的陈立夏嫌弃赵国年残疾,一心扑在小白脸渣男身上,结果被渣男背叛,被姐姐算计,最后落入两人的圈套死于非命。重活一世,她痛改前非,主动出击,誓要做一回赵家媳妇。治病、虐渣、致富、发家,事业爱情两手抓。那个赵国年,看你命犯桃花,要不,处个对象啊?分享书籍《重生八零小村嫂》作者:星期六六六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朱莉叶张娜《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