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Sarawat的书单“哈哈哈哈哈”】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
    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
    “” 【选择种田后,我把炮灰女配苟成了人生赢家】徐茵带着生活辅助系统,穿进了曾被她负分吐槽过的万千小说世界,且都是下场凄惨,即使活着也是给女主当对照组的极品炮灰,开局把把烂牌。徐·佛系种田小能手·茵:苟住!咸鱼躺也行,就是别去掺和剧情!苟着苟着,成了人生赢家。小世界①八零极品小姑子:告别极品、种…
  • 快穿:我把白月光女主摁在脚下踩
    傅景琛林溪《快穿:我把白月光女主摁在脚下踩》
    “” 给她炮灰剧本,还让她和女主抢男人?没系统没剧情提示没金手指,没关系——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气运不够,智商来凑。就算成了炮灰女配,林溪依旧能成为比女主还耀眼的存在,让偏执大佬们纷纷倾倒。世界1:富家千金的替身炮灰女配×痴恋女主的深情霸道总裁。世界2:娱乐圈全网黑流量小花×禁欲疯批双重人格影帝…
  • 穿成玛丽苏小说里的恶毒女配
    穿越成玛丽苏小说的恶毒女配
    “” 安澜穿书了,穿到了一本玛丽苏小说,而她,是书中的恶毒女配。要知道,在原作中恶毒女配可是跟家族解除关系,爸爸不疼弟弟不爱,最后被绿茶女主复仇害死的凄惨结局。于是为了活命,安澜决定离男主远远的,老死不相往来,顺便抱闺蜜大腿,以后被赶出家门也能混个脸熟蹭吃蹭喝。正当她以为只要自己不作死,就相安无…
  • 楚医生的作精娇妻是玄门大佬
    “师尊,我最喜欢看你哭了。特别是哭着向我求饶的样子,特别好看。”红烛暖帐,冷白修长的指尖抚过她的眉眼
    “” 修真大佬秦昭不堪孽徒囚宠,决绝赴死,却穿成了现代娱乐圈的作精小花。小花成天不务正业,拉踩炒作,靠着黑粉上热搜,还隐婚四处勾搭男明星。被迫四处树敌、声名狼藉的秦昭:我只会算命,你们继续黑。然后她就靠着算命看风水,消灾解惑,成了各路大佬的座上宾,各种黑转粉。就是她那个老公权势滔天,冷漠难搞,喜…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能变成玩偶呢txt
    “”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后
    受穿成炮灰的修仙文
    “” 沈清一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书,成为了一本仙侠文里的炮灰女配,还是出局没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灰!面临着开局既炮灰的命运,沈清一决定远离男女主,修自己的仙,走自己的成仙路!只是原本说好的普普通通,为何会一路碾压?众人惊呆和不解。沈清一笑,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嘛!
  • 修仙女配拒绝炮灰剧本
    修仙女配拒绝炮灰剧本百度云
    “” (非传统修仙文,想看传统修仙文的请绕路,不要在评论区打差评,谢谢)女主许桃意外穿进一本修仙小说里,成了青岚宗太上长老的独生爱女。除了有个牛逼到不行的亲爹,她的师父还是青岚宗最年轻的化神修士。这样的出身,怎么样也得是个女主配置吧?可惜并不是!许桃知道在她筑基成功这天,师父会带回一名清纯得有如…
  •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
    重生成为皇帝的娇软白月光
    “” 完结文《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重生1V1)@论如何从身份低微的丫鬟,独得帝王宠爱,甚至于让其解散后宫,成为东宫皇后,自此独占帝王几十年,盛宠不衰。于澜:“给陛下生个孩子就成,若是不行,那就在生一个。”反正她是已经躺赢了,长公主是她生的,太子是她生的,二皇子也是她生的…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阅读小说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小说下载
    “”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