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不要悲伤的书单“求本小人物称霸的书籍”小人物争霸】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英雄联盟之联盟三千年
    “” 巧合吸收世界符文,王牌杀手莱斯特来到了瓦罗兰大陆,符文战争刚刚结束,背负沉重使命的光头紫薯精踏上了六亲不认的孤独征程,此时的洛克希部族刚刚占领不朽堡垒建国立邦,此时的德玛西亚还在手搓禁魔木和泥巴糊厕所,此时的雾尾族还在大陆的东方岛屿上活蹦乱跳,此时的父辞女孝天使两姐妹还是软甜激萌萝莉,嘉文…
  • 大明太师
    大明太师小说
    “” 洪武十五年,马皇后薨天,撒手抛下了哭到撕心裂肺的朱元璋。深秋下的金陵,全城缟素。千里南下而来吊孝的朱棣恨不得当场哭死。亦是这一年,朱棣遇到了他一生的贵人姚广孝。还有后者身侧站着的一个小师弟。“燕王殿下,此为贫僧师弟,法号道明。”“>
  • 我在三国建座城
    男主女主是慕容,吕布,苏良的小说是什么
    “” 苏木穿越到东汉末年,开局一把弓,活在流民中。刚醒来就要被游侠儿劫粮,想要逃走还要被狼群围攻,还好关键时刻他觉醒了城市建设系统。【天赋城主:流民吸纳+20%,粮食收益+20%,城池建设+20%】不是战斗天赋,只能猥琐发育不要浪了。他在大汉到草原的商路上建立新城喊出“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