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修仙文!不要恋爱脑的!!!”】小说书单
  • 我做炮灰女配的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楚瑜,楚琼,红玉的小说是什么
    “” 慢慢仙路,剑指长生。楚瑜一开始以为自己穿的是古代宅斗副本,满心想的都是赶紧长大赶紧嫁人,再死个老公没人管她,那就完美了。谁知走出后院才发现,嚯嚯,这是个大女主天赋流的修真文。前有女主大姐携带随身仙府资质逆天,后有疑似与她来自一个世界的楚队长二姐,怀抱金手指胎穿。作为炮灰、资质还差、寿命有碍…
  • 大师姐她改门换派
    女主门派大师姐的小说
    “” 岳柒染是明岚宗的大师姐,几乎承包了门内一切大小事务,上至师弟师妹的修炼,下至门内的进账开支,耗费了两百余年的时光,终于培养出了一个风光霁月的二师弟,一个以琴法闻名修仙界的三师弟,还有一个敢爱敢恨、仗剑潇洒的四师妹。正当她欣慰的放下手中的鸡毛掸子和账本,准备闭关修炼的时候,小师妹连清舟来了。…
  • 明神逐仙途
    明神逐仙途txt全文免费下载
    “” 【修仙爽文】散修明奚浅,因机缘抢夺殒身太虚秘境,没想到还有再逐仙途的机会重来一次,居然变成有资源,有背景的修二代这一次,她一定护住自己的性命,护住身边的人,成就自己的仙道——【推荐作者君新书,年代文《穿到年代全家都是极品》依旧是轻松爽文,喜欢的支持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