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在下闲某的书单“有没有末世文小说”】小说书单
  • 苟在诡异世界造傀儡
    苟在神诡世界造傀儡
    “” 一觉醒来,陈默发现自己穿越到诡异修仙世界,成了一位底层炮灰小修士。仙朝动乱,民不聊生,神魔横行,饿殍遍地!这个世界太危险,一心长生的陈默决定躲在自己的小屋子里,每天打打坐,造造傀儡,万事苟为上策。他没有什么远大志向,不过是想在这个诡异横生的世界,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罢了。什么?你问我那漫山…
  • 星界使徒
    星界使徒txt读一读
    “” 人类文明星际扩张,疆域领土横贯星空。在星际移民的时代浪潮中,周靖意外觉醒星界穿梭之力,创建【星界使徒】作为载体,承载自身的灵魂,投放至不同位面,以不同身份在诸界行走。既定的人生轨迹迎来转折,每创造一具化身,便如同一次新生。然而他慢慢发现,似乎人类文明对众多位面,并非一无所知——多元的位面,…
  • 哈利波特:查理的糖果工厂
    哈利波特查理九世
    “” “我可以同麻瓜巫师分享快乐,也可以与纯血贵族翩翩起舞。”“我可以令魔法部部长亲吻我的戒指,也可以俯下身子搀扶起跌倒的妇人。”“我可以令黑魔王为之忌惮,也可以与白魔王谈笑风生。”“我的血液里流淌着所谓的高贵,但却与小精灵们为伍。”“你问我的名字?全世界的麻瓜和巫师都可以齐声回答你——查理.布…
  • 人生副本游戏
    游戏人生同人本
    “” 【你觉得人生无趣吗?】【你想要体验一下另一个世界的不同人生吗?】【我们有富豪,杀手,猎人,乞丐,无数种随机身份供你体验。】【要现在开始游戏吗?】【Yes】【No】可笑,我一个遵纪守法的好人,怎么就会觉得人生无趣了?何奥冷笑一声,选择了【Yes】【正在初始化系统···】【正在载入游戏。】【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