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林的书单“假面奥特之类的同人文有吗?”】小说书单
  • 奈欧斯的奇幻漂流
    奇幻漂流记阿阳
    “” “住手,赛文,这是最后的警告!我们没有资格插手这场战斗!你最清楚的吧!”奈欧斯开口了。他怀着复杂的心态向这个时空的前辈发出了最后的劝阻。与其说是警告,其中近似掺杂了一丝哀求。不管是什么原因,奥特赛文都是他敬佩的前辈,无论如何,他也不希望因为这种事情和赛文大打出手,哪怕,这并非同一人。“抱歉…
  • 我可能是一只假的奥特曼
    我可能是一只假奥特曼平板
    “” 不管多么艰难的时候,也不要忘记,闪耀的未来,就在你眼中,让你的内心彻底奔腾吧!正义但不正直,光明但不纯粹,但是却拥有难以掩饰的光辉。“我,百里缘,是一个高尚的奥特曼,一个纯粹的奥特曼,一个有道德的奥特曼,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奥特曼,一个有益于宇宙的奥特曼。”“”和小智旅过游,和雷欧练过拳,…
  • 非常规数码宝贝
    数码宝贝异常事态
    “” 收集龙类数据,成为龙仔兽,完成「四大龙的试炼」,最终进化为斩龙兽。收集光明、天使等数据,进化成最强天使型数码兽。收集骑士、正义等数据,进化成最终、最强的骑士型数码兽。在威彻尔尼研究魔法,掌握最终魔法,成为最强的大魔导师。拥有十二颗变异数码核的莫言,成为了数码世界最为另类的数码兽。
  • 怪兽大狂飙
    小说《怪shòu大狂飙》TXT下载
    “” 这是一片残忍狂野的大地,在三轮耀日见证下,人族挣扎求生。血妖、恶魔、怖族、天神万族皆为人族死敌,自蛮荒开始,逐猎残荒、莽荒、霸荒、神荒欲将人族猎杀殆尽!刹那间,画风突变!地球宅男雷川,携带雷布拉德星人的基因,成为唯一一个雷奥尼克斯,操纵无数怪兽,在这个世界掀起一片滔天血海。宇宙怪兽、邪恶星…
  • 假面骑士ZIO的自我修养
    假面骑士闪耀进化
    “” emsp;emsp;“我常磐庄吾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王,然后拯救世界!为此,我需要一套辅助我实现梦想的自我修养手册。嗯,在这之前,沃兹,先把剧本给我看看。”“呃,我的魔王陛下,这样不好吧?”“>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奥特曼我不想统治世界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