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于你的书单“求好看的美漫同人,漫威DC都可以”】小说书单
  • 美漫世界的怪盗基德
    现实世界中怪盗基德的小说
    “” 他是一个妄图将全美国警察都踩在脚下的混蛋——GCPD他就像是二十一世纪的亚森·罗宾,能轻易伪装成你最熟悉的人,我们甚至都不确定是用“他”还是“她”——CIA我们可能要付出一生的精力来追捕他,但最终多半是无用之功——FBI月光下的魔术师,他的危险评估很复杂,但我们至少能确定他比复仇者联盟大多…
  • 美漫里的恶魔果实
    美漫世界的恶魔果实
    “” 穷人靠变异,富人靠科技,来到了美漫世界的罗杰既不想变异,也不想开发黑科技。他只想吃掉线线果实、响雷果实、震震果实、烧烧果实、冰冻果实、橡胶果实没有恶魔果实解决不了的敌人!如果有,那就再吃一颗!
  • 美漫里的忍者之神
    美漫里的忍者之神八零
    “” 新书《美漫里的恶魔果实》已上传,欢迎各位收藏阅读。雷神:我可以召唤闪电。罗格:我会雷遁。绿巨人:我力大无穷,刀枪不入。罗格:我会须佐能乎。绯红女巫:我可以制造幻觉。罗格:月读跟别天神了解一下。格鲁特:我是格鲁特。罗格:我会木遁,还有顶上化佛。这是一个立志成为忍者之神的忍者,在漫威世界搞风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