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迷迭微凉的书单“马甲团宠文,有没有?最好是男主斯文败类形的。”】小说书单
  • 团宠大佬她马甲又掉了
    团宠大佬她马甲又掉了全文下载
    “” 【男强女强,虐最牛的渣打最爽的脸】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杰出女青年,南妤一直在奉行着几位干爸教育的处世之道。土豪爸爸:咱可是世界首富,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张支票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张!神医爸爸:医术可救人也可伤人,谁让你不爽就给他来一针,让他生活不能自理就行!才子爸爸:琴棋书画是陶冶身心的雅…
  • 枭爷您夫人又掉马甲了
    秦爷您夫人又掉马甲了
    “” 【架空+男强女强+女主身份多重+打脸虐渣】“温九卿,你妈都滚了,你还要留下丢人么?”“你这个怪物,赶快滚出去吧!”温九卿——母亲温霜易怀胎十一个月所生。十四岁那年,小三和她的女儿登堂入室,她被骗去国外。温九卿,她的血是蓝色的,生气时瞳孔会变成红色。她不会痛,不会流泪,记忆力,弹跳力,反应力…
  • 盛世宠婚:爷,夫人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盛世婚礼
    “” “昨天,还满意吗?”他将一叠照片摔在她跟前。裴颜探身看了一眼,表情木然,“没想到二爷还有这种癖好?给自己拍照?”“当然,还有你的。”厉司寒勾起唇角,深黑的眸底似是回味无穷,“多年不见,会的更多了?世界顶级黑客,高精尖狙击手,电竞大神,慈善大使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恩?”被扒了马甲的裴颜眨了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