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温柔“宠溺”的书单“古风,现代,快穿,星际,娱乐圈等都行”】小说书单
  • 神豪:系统让我捡垃圾
    神级捡垃圾系统txt下载
    “” 被女友背叛,肖飞意外觉醒环卫系统,从此靠捡垃圾暴富。“叮,恭喜宿主清理废纸团,奖励现金500。”“叮,恭喜宿主清理报废汽车,奖励实车劳斯莱斯一辆。”“叮,恭喜宿主清理火箭残料,奖励太空船设计图一份。”
  •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
    男主女主是秦湘,宫霖,顾琛的小说是什么
    “” 秦湘,一位优秀的攻略者。因为业绩突出,被高价挖到“反派组”,攻略反派,用爱温暖,感化反派,阻止反派黑化灭世!!【修真位面】:他是天之骄子,被至亲背叛,灵根被废,丹田破裂,濒死之际竟看到从小到大最讨厌的死敌“秦湘”。他以为她是来杀他,送他最后一程的,不料【娱乐圈位面】:他是被父抛弃,和母亲相…
  • 快穿之宿主她A爆全位面
    薄也霖明希《快穿之宿主她A爆全位面》
    “” 【全文免费虐渣求收藏】宁意是时空管理局的金牌执行者,穿越位面,花式吊打无数渣男贱女,虐渣都能虐出一套心得,没想到最近被一个美男坑了。执行完任务时,她被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圈在怀里,耳后响起他磁性的声音,“宁意,你逃不掉的。”这时,系统还跑出来跟她谈工作。系统:这个女配太惨了,呜呜呜~宁意:别…
  • 大佬今天又凶残了吗
    大佬今天 凶残了吗
    “” 正文完,番外中[甜宠,1v1]皮卡从未想过,刚出生没多久的它就被迫翻车了。被大佬捉住绑定的每一天,都那么刺激。“尊上,这个位面你好像不是人。”“尊上,下个位面”哦,还不是人。洁癖总裁:“离婚协议书只签字不等于离婚。”星际元帅:“初次见面,结个婚吗?”高冷学长:“老婆太可爱总是被惦记怎么办?…
  • 快穿之大佬A爆了
    司钰沈砚《快穿之大佬A爆了》
    “” 双洁,1v1,甜宠绑定了反派制裁系统的秦酒穿到位面世界以后——系统:宿主你又在装逼,不装逼会死吗?好好做个任务会死吗?秦酒把系统捏在手里:好好和我说话,不然把你捏碎哦~系统嘤嘤嘤:最亲爱可爱美丽大方的宿主大人球球你救救反派吧秦酒冷笑:我的目标是虐得反派跪下叫爸爸!后来见到反派绝世容颜后的秦…
  • 快穿祈愿空间
    小说《快穿祈愿空间》TXT下载
    “” 她从祈愿中来,接下那一份份委托,替他们守护住自己的家园。所有的阴谋也好,推手也罢,最终都在谈笑间灰飞烟灭。安然从未想过,有一天,她会肩负这样的责任,遇见各种各样的世界天道,它们会撒娇,会生气,会因为生病委屈。会因为没有保护好世界生气,也会因为她的到来开心雀跃。同样的也会因为记仇,悄摸摸找她…
  • 快穿之大佬她是个吃货
    快穿之大佬她是个bug 漫画
    “” 缘夭,一个脑域开发超过百分之五十的超级精神力天才,年仅八岁就打败无数竞争者,成功上位得到名额,成为末世基地内最崇高的研究院预备小博士一名,奈何一朝不慎透露了行踪,在前去报道之际被一个小白莲给算计死了。自此,缘夭对《教你在末世人与人的交往技巧》这本书深信不疑。系统:这个女主想要跟你交朋友。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