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鄢鄢.的书单“电竞,双强,望推”】小说书单
  • 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小说《池神家有只奶白兔》TXT下载
    “” 【1v1双向暗恋小甜饼】众所周知,KPL人气王池也,明明长着软萌易扑倒的奶狗脸,可偏生得一双深不可测厌世眸。长着一副光是听着就想让人给他生猴的嗓音,可偏生了张不留人的嘴。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粉丝对他狂热程度,甚至得了个应援口号。野神不开口,气质操作全都有。野神一开口,形象节操全喂狗。直到后来…
  • 电竞大神又掉马了
    小说《电竞大神又掉马了》TXT百度云
    “” (1V1,超甜!)大学城免费上网券被季少垄断三周后,一个名为【郎の诱惑】的屠狗勇士出现了,顿时全城沸腾:宠!给我使劲宠!传说中【郎の诱惑】人猛枪刚,一经掉马,全大学城人的眼珠子都吓掉了。大学城头号枪神居然是个萝莉!人美声甜的那种!她掉马前,季少天天喊打喊杀:绝地求生几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 电竞大神是女生之王者归来
    小说《电竞大神是女生之王者归来》TXT百度云
    “” 电竞天才沈冰辞VS心机boy寒勿六年前,WIN战队解散,神迹王朝倾覆,王朝继承人沈冰辞销声匿迹。六年后,她以前队友的名义重回赛场,加入NSE战队,赛场之上一边要捂住马甲不被队长深扒,一边还要抵挡住他的美色诱惑,不被攻池掠地,沈冰辞表示生活不易,只想叹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