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暗黑的书单“柯南京剧猫的书介绍一下”】小说书单
  • 柯南之总有人想谋害我
    柯南之总想有人谋害我小说
    “” PS:新书《我真没有被换剧本》,诸天同人搞事文,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呀~~无节操神经质的伪科技宅莫名穿越到柯学世界,成为了一个现充富二代!然而却在穿越的第一天就遭遇了前女友的柴刀,脑海里还自动生成了一个恶念系统,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遭到心怀不轨的人由于莫名奇妙的原因而进行的背刺!~~“唉,我太难…
  • 柯学里的恶灵
    柯南利兰《柯学里的恶灵》
    “” 当一只对柯南世界一无所知的恶灵,穿进柯南的时候,他会做什么呢?原野表示,他会做一个善恶分明,公平公正的人。生田义郎表示,没错没错,善恶分明(我站恶)公平公正(百倍奉还)。ps:真酒。
  • 柯南里的网红猫
    柯南里红发女
    “” 云悠莫名绑定了网红系统,一朝穿越到了个陌生的世界变成了一只猫怎么破?卖身改善生活?原本以为第一任主人是个上班族结果是个犯罪组织的成员?深入了解下来发现,原来还是个卧底猫猫震惊![好家伙,你在这里收集铭牌呢!][被迫叫做死神猫,笑死。][系统助手:和猫猫一起来体验惊险刺激的旅途吧!]
  • 京剧猫之十二宗之韵
    京剧猫十二宗韵力介绍
    “” 猫土上弥漫着混沌,猫吸入混沌就会变成魔物,破坏一切,某天,一只叫修的猫跟随金光找到一面金色大锣,修,敲响大锣,参悟韵的力量,成为第一只京剧猫,他创立了京剧猫十二宗进化了魔物们,之后,修,却消失了,猫土落入了邪恶的黯手中。
  • 京剧猫之复活的冒险
    京剧猫武松复活小说
    “” 这本书为本人,另外一个网站里的发布,来进行黏贴和再次发布,混沌再次来临,白洛的复活,代韵的重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