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懒听听﹥ε﹤的书单“有没有文笔内容好的文。”【大神出品,必属精品】——文笔棒】小说书单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言情小说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
    重生靠科研暴富
    “” 异世二十多年走上巅峰,秦红绯一眼醒来回到了穿越前1999那年拿了一手烂牌,开局死了爹,亲妈疯疯癫癫拉仇恨无数,继承家里小店欠债上百万,爷爷不疼奶奶不爱,姐姐早早辍学混娱乐圈被黑的体无完肤,谁都来踩一脚。没关系,凭借穿越二十多年科研的经验,接掌了家里的维修小店。修电器吗?五百一次,坏了赔十倍…
  •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男主女主是宋一源,戈卜林,霍斯的小说是什么
    “” 【狠起来谁都敢踩的张狂女主VS疯起来自己都坑的疯批男主。双强+团宠+爽文+探险。】【一场长达百年的精密布局,只为让你见证这盛世太平。】【1】战乱中诞生的改造人墨倾,沉睡百年后意外苏醒,被神秘的第八基地送入某“普通”家庭进行观察,成为一名“普通”高中生。在基地的骚操作下,墨倾被贴上几个标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