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什么好看的书籍呢”】小说书单
  • 贵妃她又恃宠撒娇了
    贵妃她又恃宠撒娇了
    “” 新文收藏啊<首辅娇妻有空间>女总裁谢裳替弟弟挡刀,意外成了植物人,灵魂穿到古代,成了大夏皇朝嚣张跋扈的贵妃娘娘。爹是当朝大奸臣!娘是有名的泼妇!哥哥是不学无术的纨绔!她呢,绑定了恶毒女配系统,过着不作就会死的日子!每次作完大死,就朝着皇帝死命的撒娇!偏偏俊美无俦的皇帝陛下爱好这…
  • 重生之贵妃无双
    重生之傲妃无双书包网
    “” 宋撷玉在深宫蹉跎十年,深深悔恨自己当初眼高手低,非要去坐那母仪天下的位子,最终含恨止步贵妃。她有个权倾朝野的爹,有个太姑母的太后和宠冠后宫的贵妃姨母,做为淮阴王府的嫡长女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怎么就想不开要去深宫里头找刺激?老天爷不开眼让宋撷玉重活一世,她打定了主意这一回定要横行霸道肆无忌惮…
  • 贵妃娘娘路子野得宠着
    贵妃娘娘路子野得宠着
    “” 【1v1+团宠+甜宠爽宫斗文】花棉棉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被一只美丧尸给逼死了。再次醒来,成为书里最后惨死的恶毒女配。这恶毒女配的智商实在令人捉急,放着大好的腿腿不抱,偏偏要使劲在男主面前刷存在感。于是,花棉棉上抱权倾朝野的爹爹,下挂各有本事的哥哥大腿,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反派大佬:“棉儿,你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