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炸天帮五五开的书单“求单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老婆请安分
    安叔 老pó
    “” “如果能回到过去,你会做什么?”秦广林想了想:“我应该会跑到学校门口堵你,天天堵你,死皮赖脸的把你追到手。”他顿了顿,反问道:“你呢?”“我呀”她抬头想想,“嗯我肯定要小心翼翼的等到二十四岁重新和你认识,再按部就班的谈恋爱,然后结婚,然后再问你这个问题。”“你忍得住不找我吗?”秦广林挑眉问…
  • 我女友是up主
    番外还没写完,不过暂时先不写了。我这人不适合三心二意,老书新书一起想,容易两头都顾不上。这边先点完结
    “” 第一卷白给篇、第二卷求婚篇,第三卷结婚篇都已完结,目前在更新婚后番外,还在养书的书友可以开宰啦~————————————昏暗的电影院里。女孩紧闭双眼,声音颤巍巍的向身边的男生说道:“陈闻,我喜欢你很久了,让我做你女朋友好不好?”良久,女孩都没有得到回复,于是忐忑的睁开眼,结果就看到陈闻正在…
  • 我真的不想再吃狗粮了
    杨涛思思《我真的不想再吃gǒu粮了》
    “” 本科毕业工作五年的张致墚同学眼看着就要进混出名堂了,可以带着老婆到处浪了。却没有想到一天喝醉后直接重生回高一,那时候的老婆还不认识自己。张致墚决定要让自己的老婆在高一的时候就爱上自己,他重活一次,不仅要早恋,还想要早婚早育!PS:新人新书,看官们觉得还行的话就请多多支持作者(˘̩̩̩ε˘̩…
  • 我家老婆实在太安分
    喜欢人是二种什么样的感觉?徐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小时候生了二场大病,对于情情爱爱的东西不是很能理
    “” 老婆直到离世都没说过一句爱他,别人从相恋到结婚,这样的经历,杨阳从来没有过。一场意外,让他重新回到了两个人刚结婚的时候。这一次,他一定要让老婆亲口说出了爱他的话。——见证了太多朋友悲惨经历,从未谈过恋爱的徐妍早早放弃了爱情,只想回归生活,勤勤恳恳地做好一个妻子。未来等老公的事业和家庭稳定下…
  • 这个妹妹太甜了
    小说《这个妹妹太甜了》TXT下载
    “” 来到向往的生活,看到如此可爱的妹妹,可齐盛却(综艺向,日常向,单女主)群:71773898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