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啦啦啦小说】小说书单
  • 武侠微信群
    武侠微信群 小说
    “” 灵气复苏,时代大变。妖魔现世,鬼怪横行。有一天,叶休救了一个美女,加入了一个微信群;他的人生,从此,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叫叶休,落叶的叶,遏恶扬善,顺天休命的休,我有一个微信群,可穿梭诸天,修神功,斩妖魔,截江河,拿日月,撼诸天。"
  • 我乃全能大明星
    我乃全能大明星全文免费阅读
    “” 杨过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文娱新世界。在这个世界,只有天赋卓绝者才能成为明星。《超级诗词》海选现场。杨过高声喊道:“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乃全能大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
  • 仙武都市
    仙武都市 小说
    “” 秦始皇三十六年,全球各地出现神秘陨石,其中一颗坠落在昆仑山脉,释放出磅礴灵气,笼罩整个华夏大地,地貌与天地法则大变,从此拉开大修炼时代,从文明走向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两千两百年后,人类文明高度繁荣。东亚华夏世界的修行盛世千年不衰,在西欧超魔导帝国拔地而起,北非依然被法老神秘的力量笼罩,而更…
  • 我的手艺作品有属性
    我的手艺作品有属xìng笔趣
    “” 叶晓晨得到了一个属性系统,只要由他亲自完成的手艺作品,都能够出现各种匪夷所思的属性。泥塑:坚固如铁+10,霸气如潮+12,栩栩如生+15。首饰:幸运眷顾+8,魅力四射+11,开开心心+13。书法:气势逼人+11,字字珠玑+13,记忆深刻+16。裁缝:防御如甲+5,美白养颜+10,完美身材+…
  • 疯狂的直播
    疯狂直播的密码
    “” 我叫楚安,各位可以叫我楚神,我是一名主播,我曾经在高楼大厦的顶端,挑战极限酷跑我曾经在廖无人烟的沙漠,挑战徒步穿行我曾经在身无一物的孤岛,挑战极限生存我曾经在万米之上的天空,挑战翼装飞行生命不息,挑战不止我叫楚安,我只是一名主播。声明:平行世界,请勿对号入座!分享书籍《疯狂的直播》作者:伍…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随身携带狩猎空间txt下载
    “”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 全民霸主时代
    全民霸主时代在线阅读
    “” 根据玛雅历法的预言传说,地球人类所生存的世界,共有五次毁灭和重生周期——每一周期即所谓的“太阳纪”,并认为在每一纪结束时,都会演一出惊心动魄的毁灭悲剧。遥远的第四太阳纪亚特兰蒂斯文明与古华夏文明已经成为历史。在即将到来的第五太阳纪全民进化时代,刘燚重生大学时代欢迎加入夜寒神军,群聊号码:4…
  • 我的师父很多
    我的师父很多评论
    “” 少年王安风的人生轨迹原本正常而且安稳,心中怀揣着养猪卖仔娶阿莲的究极人生梦想,直到有一天,他捡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少林师父:山下的女人是老虎,徒儿你离他们远一点药王谷师父:孩儿,天下女子皆是毒,虽不致命,却能让人生不如死天机岛师父:小子,不要去了解女人,因为她们都是疯子神偷门师父:你入江湖之…
  • 美漫世界的武者
    美漫世界的武者txt下载精校版
    “” 沈浩跑步摔了一跤,就穿越到了二战时期,成为了美国队长的战友,然而让他想不到的是,当天睡了一觉,他又穿越了,成为了吞噬星空罗峰大佬的弟弟。沈浩懵逼的表示:还有比我更草率的穿越者吗!ps:本书漫威世界+吞噬星空相辅相成
  • 我家有个仙侠世界
    男主女主是张青,蒯雨,高维的小说是什么
    “” 卧室里突然出现了一座通向仙侠世界的传送门!人们为了从门后泄漏的一点灵气而欢呼雀跃,张青已经走入传送门,去领略更为广阔的天地。地球上的人们为了偶尔诞生的一颗灵草而争夺时,张青已经一把一把的往兜里揣。当有人打破身体极限自得意满的时候,张青却开始朝着长生不老的方向前进。等到外星人在几万光年外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