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萌萌的自我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宝可梦文。”比较好看的宝可梦】小说书单
  • 精灵:我真打不过宝可梦啊
    精灵我真打不过免费阅读
    “” 在经历了被利欧路第二百二十三次打败后,秦源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老爷子的格斗系武馆快凉了哪有收服初始精灵必须要用肉体打败不使用技能的格斗系精灵的道场啊?定下这个规矩的到底是什么猛男————————————觉醒了比克提尼能力的秦源本以为自己能暴打精灵,结果————多年以后,没有赶上超进化顺风车、能…
  • 精灵:我转生成了百变怪
    我开局变成了百变怪
    “” 转生精灵宝可梦世界,目标成为联盟冠等等,苏谦打量下身体,既没有手,也没有脚,整个就是大号紫色葡萄味果冻。开局一只百变怪,而且还是我自己?没有御三家,没有传说精灵,没关系,都由我自己变。何况,仿品比正品更强不是常识吗?PS:亲爱的读者们,我不做人啦!PS2:本书除了精灵和地名是宝可梦框架的,…
  • 精灵之我真不是火箭队卧底
    小说《精灵之我真不是火箭队卧底》TXT下载
    “” 意外穿越到精灵宝可梦的世界,明明可以安安心心地做一个富二代,却被迫去联盟里当卧底。真木用真诚的眼神看着眼前的某飞行系天王,说道:“我有个秘密一直没有告诉你,其实我是火箭队的卧底。”渡渡鸟愣了一下,一巴掌拍在了真木脑袋上。“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真木,总是能说出逗我笑出声的笑话!”真木:我自爆…
  • 我在精灵世界当饲育屋老板
    精灵世界当饲育屋老板
    “” 优迦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到了宝可梦的世界,还继承了家里的饲育屋。1.本书是宝可梦同人小说。2.世界观和人物偏向动画。3.本书前期有毒点,食用前做好准备。4.进入饲育屋主线稍慢,请耐心。5.看书前建议先看看最前面的作品相关。6.本书无女主。标签:宝可梦、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
  • 精灵盗墓者
    精灵盗墓者
    “” 这是一本宝可梦同人小说!!!欢迎来到真实的宝可梦世界!五千年古国文化源远流长,中有无数强大宝可梦震慑一方,各领风骚数百年。龙王庙旁,朽木妖之森划分绝地,入者十死无生,有古代果实甘甜香脆,蕴藏造化,却无人能取。千年大墓之下,百胜战将嘎啦嘎啦沉眠与此,企图复生,却被一手“羊来”断绝生路,苟延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