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秋栀佞的书单“ 求完结文,啥类型都行”】小说书单
  • 病娇小祖宗她尽情撒野
    小祖宗右撒野
    “” 【病娇vs疯批】众所周知,上京奚家有位纨绔祖宗。小姑奶奶年纪不大,辈分奇高,在上京是出了名的为所欲为。斗鸡走马吃喝玩乐,提笼架鸟不务正业,稳稳当当纨绔第一人。就是吧,小祖宗有个不为人知的癖好,喜欢收藏漂亮玩意儿。藏品里下至贝壳砂砾,上到古董字画,甚至还有一截精致的指骨有一天,小祖宗看上了连…
  • 星际大佬的掉马生活
    星际大佬掉马生活
    “” 【星际+马甲+机甲】夏之,一个来自低级文明的蓝星人,自小单亲家庭长大,性格古怪不与他人交流,因母亲去世,被星际联盟未成年法强制打包给了在上层社会的父亲。传闻她不学无术、潜力废材,靠着关系进了星际联盟十大军校之一——瑞恩军校夏之默默收回了手中的录取通知书。父亲说:你季姨是季氏集团掌权人,你大…
  • 宿主她甜入心扉
    甜入她心扉免费阅读小说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