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 求完结文,啥类型都行”】小说书单
  • 柏少夫人太撒野
    柏夫人太撒野 小说
    “” 容知从小被抱错,在乡下生活十八年,家里穷,高中就辍学打工十八岁亲生父母找上门,说她是京城容家少爷,来接她回京城上有盯家产叔伯,下有亲生兄姐她被父母警告:向你哥哥姐姐多学规矩,不要惹是生非,容家丢不起你这个人容知拨了拨额前的碎发,笑颜如花:“好的。”所有人都等着看这个不学无术一事无成的容三少…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全文免费阅读未删减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春意闹
    庄皎赵拓《春意闹》
    “” 晋王老六庶出,娶的是六品小官家的庶出女,这家世低的真是提不起来。不过就算是王爷的儿子也没用,又不袭爵。庄皎皎对这桩婚事满意极了。不当家做主,不应付公婆,不顶门立户,钱也够花,觉也够睡。夫君也俊美,小妾也算了,小妾们是不省心,不过还能翻过天去?再生两个孩子,这日子不就这么过去了吗。两口子想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