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折耳喵喵的书单“十八线小糊咖参加综艺爆火的文有吗?”您的小可爱突然出现~】小说书单
  • 重生影后带崽火爆娱乐圈
    重生影后带崽火爆娱乐圈儿
    “” 李浣浣重生后,发现自己从万人迷影后,变成了娱乐圈文里的恶毒女配。身材肥胖、没有学历、未婚生子孩子他爸心里有白月光,根本不想娶她。李影后:今天的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要什么金手指,我自己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她用演技杀进好莱坞!她发售的第一本专辑销量破千万!她是最年轻的百亿影后!她…
  • 穿书后小貔貅在娱乐圈爆火了
    穿书后小貔貅在娱乐圈火爆了
    “” 在仙界洞府里睡觉摸鱼的小貔貅宋萌萌莫名穿成了书中与她同名的炮灰小可怜。小可怜是个身处娱乐圈却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在书里没活过前三章的那种!为了能恢复神兽之力在这个世界重新大杀四方,宋萌萌急需收集信仰之力打个大大的翻身仗!作为财运担当的神兽貔貅,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那都不是事儿!想要财运亨通诸事…
  • C位出道后小萌龙她爆红了
    小说《C位出道后小萌龙她爆红了》TXT下载
    “” 《星选101》节目里龙阮被问到为什么来参加选秀。龙阮眨巴眨巴眼睛,实诚道:“我觉得自己长得好看,又爱唱歌跳舞。”工作人员追问道:“那你觉得你这次目标是什么?对自己的名次有什么期待?”龙阮眼神发亮,自信道:“我要C位出道。”粉丝们热情地在下面疯狂鼓掌,然而他们不知道。龙阮她出道的真正目的,只…
  • 上恋爱综艺翻车后,她爆火了
    男主女主是苏御,许承泽,叶裴川的小说是什么
    “” 【1V1,双洁,甜爽】满级祸水穿书了,成了作天作地、声名狼藉的十八线小明星白梨,因多次捆绑炒作顶流男主苏御而臭名昭著!好死不死,白梨穿来第一件事,就是与苏御一起上恋爱综艺不仅要接受群嘲,给真千金女主助攻,还要被一群女明星按在地上摩擦白梨:对不起,这剧本我改了!于是——在别家女明星装小白花之…
  • 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
    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鼎流
    “” 末世重建五百年后,沉睡的温家老祖宗温晚醒了!面对陌生的世界,饿肚子的她参加选秀综艺,结果爆红了!爆红后温晚明白了这个世界的规则,决定利用自己超强的学习能力在娱乐圈继续混下去,直到找到家人。豪门温家在一档超火综艺上发现,老祖宗居然上节目了,他们亲自去接,却被老祖宗婉拒。“等我攒够钱,就能养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