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۶ིᐛ ེ་っུ┴─┴的书单“求好看的无敌文啊”推】小说书单
  • 我的成神日志
    我的成神日志顶点
    “” 一场意外让苏浩获得无限转生的能力。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每次转生都活不过五岁?世界很危险,对儿童很不友好。苏浩定下了第一个小目标——成年。“我怎么可能连成年都做不到!”苏浩在百万年的时光中,一次又一次的轮回,获取足够多的知识后,他找到了成神的方法。这是一个凡人的成神之路。或许你也可以!
  • 大乘期才有逆袭系统
    大乘期才有逆袭系统txt下载百度云
    “” 江离穿越过来,发现没有金手指,只能老老实实的修炼,五百年后,他成为九州最强者,突然出现一个系统,说能帮宿主从练气期逆袭成为九州第一人。江离看着第一个任务,陷入沉思。“请宿主打败你的堂哥(练气六层)。”“你这系统延迟的挺严重啊。”【本书欢乐向】
  • 我,天煞孤星,爱好交友
    我天煞孤星爱好jiāo友txt
    “” 呔,凭什么污人清白,说我是天煞孤星。不就是参加个龙门大会,死了几个候选人吗?我成了唯一候选人,就说我是扫把星。还什么和我有仇的都死绝了,怎么可能和我有关?他们怎么死的,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一个小捕快啊。恭喜宿主师父惨死修为+100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