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有琴臻臻的书单“推荐好看小说”小说】小说书单
  • 穿成炮灰女配她妈在综艺爆红了
    小说《穿成炮灰女配她妈在综艺爆红了》TXT百度云
    “” 仁宪太后季安之带着她的全部家当穿书了还成了一档亲子综艺节目的对照组书里的主角是徐艺菲母女,因在节目中豪门甜宠买买买的形象火遍全网而作为对照组的季安之母女却因穷酸古板和恶意剪辑而被网暴最后不仅害死了她女儿,也逼疯了她自己足智多谋从未生养过的仁宪太后不淡定了敢动她女儿,休怪她翻脸无情谁都别想踩…
  • 救命!冷冰冰的世子爷对我动了心
    “说!”“是不是你在老太太茶水里混入了花粉?”管家pó子狰狞着表情,一鞭又一鞭下去,整个柴房都充斥着啪
    “” 瞿扶澜穿到了一本名为《高门嫡女落魄记》的古文小说中,成了因家道中落而沦为定北侯府婢女的女主。掌握小说剧情又身怀空间的她迅速给自己定了三个目标。一:两个月内从粗使丫鬟变成主子跟前的红人。二:拿回身契。三:赚很多的钱把空间装满!任务完成后,她喜滋滋从世子爷手中接过身契,看都不看就卷铺盖走人。护…
  • 穿书成了年代文里的姑奶奶
    穿成老奶奶的文
    “” 迷迷糊糊醒来,脚一软还磕到了鼻子,意外激活了爷爷留给自己的传家戒指。还被提醒穿书年代文倒计时。赵婧一响起梦里的一切,连忙卖了父母留给自己的房子,拿着存款和卖房子的钱,买买买,囤囤囤生怕自己遗漏了什么好不容易买完了,就等着时间到等啊等的迷糊睡过去了一觉醒来成了年代文里的小可怜唯一的亲人也在十…
  • 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
    应泽南惟怡《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
    “” 一场意外。应景穿书成了豪门女配,还被强制不走剧情就得死。由于过度摆烂不务正业她重生了。上辈子因为强制剧情应景错过了真正喜欢的人。重活一世应景彻底放飞自我。剧情要她爱男主,她偏偏往那位神秘大佬身边蹭。蹭着蹭着好像有点不太对了。大佬主动送上豪房、豪车。就连名下的所有资产也与她共享。某一日。还在…
  • 太后穿成白莲花炮灰女配
    小说《太后穿成白莲花炮灰女配》TXT百度云
    “” 秦昭当上太后不久就挂了。重生后,她穿进某本虐文小说,成为书中活不过两集的炮灰原配。为苟命,她主动求下堂。沦为弃妇后她身子更娇弱,“不小心”倒在太子殿下的怀里,以养病为名,住进东宫。东宫诸美刚开始没把秦昭这个弃妇放在眼里。谁知秦昭今日偶感风寒,明日抱恙在身,引得太子殿下日夜照顾秦昭。这照顾着…
  • 清宫吉皇贵妃录
    清宫吉皇贵妃下载
    “” 《清宫吉皇贵妃录》故事提要——小白领兼美妆博主穿越四爷后宫,成了一位无人搭理,病的快死的常在。她只想关上小院门子,闷声过吃货的快乐小日子。偏偏天不从人愿。四爷:朕陪皇贵妃一起用膳!本文架空
  • 大清贵人
    清贵人
    “” 新书《大清良人》求收藏!求养肥!拆迁暴发户卫嘉树倒霉穿越大清朝,结果发现,这个清朝竟不是历史记载的那个辫子朝!而是一个叫宣建国穿越前辈建立的新朝代。她满腹槽点无处吐,实在憋得难受,直到遇见了一只能交流的阿飘君大吐特吐之后才发现——阿飘君姓宣名承熠,乃是当今天子、开国太祖宣建国之孙也!卫嘉树…
  • 大清佳人
    大清佳人免费完结阅读完整版
    “” 瓜尔佳昭嫆一点都不想给自己的表姐夫当小妾,可无奈表姐夫的奶奶相中了她。哦,她表姐夫叫玄烨。————————————————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大清贵人》新坑已开,请安心跳。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