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CXHQ的书单“有没有搞笑书”】小说书单
  • 从精神病院走出的强者
    从精神病医院走出的强者 百度网盘
    “” 青山精神病院人才辈出。林凡:我绝对不是精神病患者,我是一位喜欢修炼的正常人。平常就是摸摸插座,爬爬高压箱,打雷天站在天台给老天舞个棍法。青山老院长:孩子,有话好好说,别冲动。医院李院长:你还说你不是精神病患者。邪物:我就是路过的,别吃我。病友老张:林凡,我孤单,我寂寞
  • 万界圆梦师
    万界圆梦师顶点
    “” 自爆、增发术、断肢求生、被读心术、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是我的金手指!帮助拆迁女怀上李寻欢的孩子;带十岁小女孩打穿海扁王的世界;协助客户获得步惊云的麒麟臂是我的日常工作。崩剧情,杀主角,毁灭世界规则不惜一切代价,即便你自己放弃了梦想,我都不会放弃,是我的职业素养。我是李沐,用着最废物的技能,干…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免费txt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最强掌门从签到开始
    最强宗门从签到开始下载
    “” 【沙雕文】【系统流】【掌门流】【爆笑】“叮!签到成功!获得仙品飞剑墨影剑一柄!”“叮!签到成功!获得九千九百九十九座仙峰!”“叮!签到成功!获得修真福地昆仑山所有权!”阎楚穿越成为修真世界里的一位废柴掌门,却靠着【最强掌门签到系统】,拿天材地宝、仙器神器拿到手软!七大圣地都求着阎楚让出两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