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振翅欲飞的天的书单“我不挑,我不挑书啊,能不能给我来点好书推荐呢”】小说书单
  • 在他心尖上
    烙在他心尖
    “” 上辈子,贺礼把她爱到了骨子里,他病态的占有欲,偏执,在她死后,因她满手鲜血,之后畏罪自杀。重生高二这一年,许愿主动靠近他他满脸狠戾警告她:“别再靠近我!”许愿大着胆子双手环着脖子:“靠近你会怎样?”下一秒,她被抵在墙壁上,他气息灼热滚烫,眼神阴鸷,好似下一秒把她吞噬。“会跟着我下地狱。”许…
  • 重生后靠反派权臣续命
    天启三年,一场春雨来的匆忙,雨丝淅淅沥沥的顺着屋檐而下,溅湿了一地的落英,屋檐下,丫鬟们等候在房外,
    “” 前世,苏菀识人不清,成了别人踏上皇权巅峰的垫脚石,家族覆灭,满门冤魂。一朝重生,前世的恩怨还没解决,苏菀便发现自己身患奇病,而这病,只有在靠近当朝第一权臣祈宴时,才能够缓解些许。为了活命,苏菀只能找各种机会靠近祈宴。北疆围猎,苏菀突发心悸,假装头晕倒向祁宴,却不知从哪里冒出一个刺客,苏婉正…
  • 拈花一笑不负卿
    拈花一笑不负卿673章
    “” 桃子的书要被翻拍了!某天她正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看见网友@她的消息——【大大!我心中的男主非他不可!】她点开视频恩!颜值高,演技佳,确实不错可怎么这么巧?这不是多次“偶遇”的小孩?她默默的给这条内容点了个赞也就将这一插曲抛之脑后,可没想到,这个举动却在网上掀起千层浪!【大大官宣男演员了?这小…
  • 如意事
    如意事txt
    “” 许明意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回到了十六岁身患怪病的那一年。这时,她那老当益壮的祖父正值凯旋——“路上救下的这位年轻人长得颇好,带回家给孙女冲喜再合宜不过。”于是,昏迷中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定南王世孙就这么被拐回了京城——————正版读者群:734187674(任意一本书粉丝值满2000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