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铁铁们有没有马甲文推荐!!!”】小说书单
  •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 乔念在乔家生活了18年,亲生父母找上门来,一时之间,绕城豪门都知道乔家出了个假千金!真千金多才多艺,温柔善良。假千金不学无术,一事无成。所有人都想看她被赶出豪门后,回到山沟沟过得有多惨!乔念也以为自己亲生父母来自漯河县,是个一穷二白的穷老师。谁知道哥哥开的车是辉腾,裸车300万!亲爸教书的…
  • 真千金她有千层马甲
    真千金她有千层马甲
    “” 【全能A飒拽野女主vs闷骚霸道爱脑补醋精男主】【1v1双结,打脸虐渣,狂掉马甲。】因出生时被抱错,云辞和另一个女孩错换人生。十八年后,认祖归宗,从乡下野丫头,变成京城真千金。然而父母偏心假女儿。“阿辞,菲玥聪明伶俐,乖巧听话,比你优秀千百倍。”哥哥袒护假妹妹。“云辞!你不要欺负菲玥,菲玥心…
  • 团宠大佬她马甲又掉了
    团宠大佬她马甲又掉了免费阅读小说
    “” 【男强女强,虐最牛的渣打最爽的脸】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杰出女青年,南妤一直在奉行着几位干爸教育的处世之道。土豪爸爸:咱可是世界首富,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张支票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张!神医爸爸:医术可救人也可伤人,谁让你不爽就给他来一针,让他生活不能自理就行!才子爸爸:琴棋书画是陶冶身心的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