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衍…的书单“有没有古言啊,清穿,快穿,重生,原世都行啊!”】小说书单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太子会读心术后天天翻我牌子
    “”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 救命!我养的神尊成病娇了
    男主女主是燕知,楼玉鹤,红雪的小说是什么
    “” 谢辞酒死后才知道,自己其实不是人?神界智者告诉她:“你是天地初开的第一块神石,厉害着呢。”说的好听,不就是个石头精?智者:“不,是石中仙,等你渡完三世情劫,就可飞升上神了。”石头单纯,真的信了。只是她的渡劫怎么和别人不太一样?第一世,她是第一女将,渡劫对象是朵花。第二世,她是绝色鲛人,渡劫…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今天四福晋挂了没
    “”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