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求适合半夜捂被子里看的恐怖文!!! 】小说书单
  • 洪荒历
    zhttty洪荒历下载
    “”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恐慌黑暗
    小说《恐慌黑暗》TXT下载
    “” 追求着未知,探索着神秘。“终有一天我会高举神座,永生不朽。”得到了古老的伟大存在陨落的黑暗位格,陈益如是说道。崛起微末,吞噬诸天。黑暗终将笼罩世界。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孟淮哥,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万一菀菀回来被她撞见了...”女人轻咬嘴唇,一脸潮红羞涩。孟淮伸手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陆队今天又在高冷
    小说《陆队今天又在高冷》TXT下载
    “” 六年前,魏清颂失约,从陆景明的世界销声匿迹。陆景明发了疯似的将棠州翻了个底朝天,红着眼坐在她家旧居门前,不眠不休守了三天。三天后的陆景明脱胎换骨,将她从他的世界中彻底抹去。“魏清颂?不认识。”再相见时,无人之处,他将她抵在墙角,眼尾猩红,咬牙切齿:“你还敢回来?”再后来“魏清颂,你过来。”…
  • 寻尸人
    N年前。记得所有故事的开始都是在那年春天的下午,阳光比平日里要刺眼一些我们学校有个传统,就是每年都会
    “” 有许多的人会因为这种或那种的境遇而“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即使至亲之人伤心欲绝,可是大千世界,茫茫人海,又能去哪里找寻呢?而每个死去的人都会对他生前的过往保有一丝执念,或悲或喜,或爱或恨平庸少年张进宝,在高中时代突然间异能加身,他凭借着自身的天赋异禀,帮助了许多客死异乡的人们魂归故里而张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