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应有尽有希望大家喜欢】小说书单
  • 农家囡囡福运旺
    小说《农家囡囡福运旺》TXT下载
    “” 二十二世纪的从MBA学成归来的天才少女福宝意外胎穿。成了老张家的幺女。被全家捧在手心。浑浑噩噩的过了三年多,摔了一跤后灵魂和身体完全契合,她重获新生。爹娘爱女心切,给福宝找了入舍女婿——温恒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记忆超凡的福宝自学医术和武林秘籍。靠着上辈子的经济头脑带着全家一起做美食,开馆子…
  • 穿成农家小福宝,逃荒路上开挂了
    陶红英赵玉茹《穿成农家小福宝,逃荒路上开挂了》
    “” 老李家一窝小子,终于生了个姑娘啦!可惜是在逃荒路上李老太:怎么办,俺家宝贝疙瘩没奶喝!佳音吐着口水泡泡,挥挥小手:不怕,俺有空间,自带口粮!于是李老四:娘,俺在路边捡了个奶山羊!李老四媳妇儿:娘,这兔子自己往树上撞!李老三:娘,俺去打水,大鱼往桶里蹦!李老三媳妇儿:娘,一把米居然煮出一锅饭…
  • 女配在修仙文里搞内卷
    小说《女配在修仙文里搞内卷》TXT百度云
    “” 【传统修真+无cp】凤挽穿到修仙文里连姓名都不配拥有的炮灰废物五岁幼崽身上。还没出场就挂了按照原文走向,所有靠近女主的女修都没有好下场!重活一次的凤挽陷入了沉思,修真界强者为尊,为了保命,必须提高修为,早日飞升,远离女主。于是女主被恋爱脑男配们围着表白的时候,凤挽在修炼。女主休息吃饭的时候…
  • 千金有福
    连绵的丘陵之中,一条羊肠小道从山间穿过。魏若背着竹篓走在小道上,早春天气正好,晚霞映照在她白皙的脸上
    “” 神医魏若穿越书中女配,被人丢在乡下十年不闻不问,直到十三岁才被接回来。众人看她整日就只知道种花种草种粮食,便觉农妇无疑了。身为真假千金中的女配真千金,魏若既不想跟男主谈恋爱,也不想跟女主争宠,她一门心思地搞钱,搞钱,搞钱!当假千金还在担心魏若这个真千金的归来会影响到她的地位的时候,魏若已经…
  • 小师妹她又凶又靓
    紫霄宗林清《小师妹她又凶又靓》
    “” 茯苓拿的是恶毒女配剧本,她的暴躁师父和师兄们拿的是炮灰剧本。以上消息来自附错人的系统的胡说八道。事实是,她不小心走了女主的路让女主无路可走,抢了男主的媳妇让男主当单身狗。原书女主:茯苓是这世上对我最好的人!原书男主:修炼重要谈什么恋爱。剑修师兄们:安安静静地给小师妹当打手。暴躁师父:安安静…
  •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男主女主是白苏苏,白婉婉,凤栖桐的小说是什么
    “” 【病娇!独宠!甜到爆!】全京城都知道,太子殿下不但暴戾嗜杀,还患有严重的厌女症,是满城名门贵女最不想嫁的疯子。当白苏苏被指婚给疯太子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她怕是活不过新婚之夜。但谁也不知道,他们眼中冷血残暴的太子,在白苏苏面前却是另一幅面孔。“苏苏,我头痛症又发作了,要你亲亲才能好!”“苏苏…
  • 退婚后我成了六宫之主
    小说《退婚后我成了六宫之主》TXT下载
    “” 苏静言乃是宣国公夫妇唯一的嫡女,一出生就尽享宠爱。十六岁那年,皇太后下旨赐婚,苏静言顶着长安众人羡艳的目光出嫁大棠杀神摄政王萧廷。新婚日,苏静言在闺房中从早等到了黄昏,不见新郎来接她。至天黑,才知萧廷竟在大婚当日,抛下新娘前往边关征战。苏静言苦等三年后,边关大捷,萧廷凯旋带回一柔弱女子,要…
  • 锦鲤妹妹小哭包,三个哥哥排队哄
    男主女主是乐乐,邓氏,沈三娘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了被冤枉偷盗的小村姑,桑乐乐表示点太背。亲爹老实,只知道勤勤恳恳埋头干活。亲娘善良却不做主。亲奶奶只想把她卖去地主家挣钱。好在她带着金手指,灵田在手,财富我有,不就是一个小地主吗?短短三年,他们家就成了远近闻名的大地主。三个哥哥化身宠妹狂魔,大哥沉稳英俊,二哥威武强壮,三哥聪明睿智。躲…
  • 我成了表哥的白月光
    白月光成了我的猫
    “” 宋昀盼做了个噩梦。梦里她虽然如愿嫁给了二表哥,最后却落得个从追云阁纵身一跃的下场。醒来后她决定:就算天底下的男人都死光了,也再不跟苏家的表哥们玩了!————苏老太太:我看那个叫高斌的举子仪表堂堂,跟你表妹倒也相配苏珩:他家三代单传,家里急着开枝散叶,盼表妹身子又单薄苏老太太:姓纪的那个呢?…
  • 重回八零:美娇妻开启宠夫剧本
    乔念时宇《重回八零:美娇妻开启宠夫剧本》
    “” 闷骚不解风情毒舌糙汉v戏精骚话连篇小可爱前世,乔念遭受极品亲戚压迫,男人被抢,学籍被抢,年纪轻轻出门闯荡。后来,收到了一个已逝男人的包裹,里面记载着一个少年的青春与遗憾,这才知道原来这个男人深爱的并不是堂姐而是自己。来不及伤感,便被一场天灾地震给夺走了生命。一觉醒来,发现重回十八岁。乔念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