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现代背景,主角是神兽神仙的那种有没有】小说书单
  • 小仙狐带崽出道,爆火娱乐圈
    小说《小仙狐带崽出道,爆火娱乐圈》TXT百度云
    “” 【1V1双洁,甜宠,娱乐圈,玄学】渡劫失败,落入现代,小仙狐稀里糊涂地生下两枚崽崽~以命生娃,伤上加伤,一不小心还把崽崽们弄丢了!五年后,伤势初愈,再临人间,陌生的时代,风中凌乱。白璨握拳表示:撑住,一定要找到崽崽们!谁知,只是偶然参加了一次试镜,她意外爆火!片约源源不断,综艺影音出圈,一…
  • 重生影后带崽火爆娱乐圈
    重生影后带崽火爆娱乐圈txt
    “” 李浣浣重生后,发现自己从万人迷影后,变成了娱乐圈文里的恶毒女配。身材肥胖、没有学历、未婚生子孩子他爸心里有白月光,根本不想娶她。李影后:今天的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要什么金手指,我自己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她用演技杀进好莱坞!她发售的第一本专辑销量破千万!她是最年轻的百亿影后!她…
  • 上古神兽穿成了豪门小可怜
    吴德林南峰《上古神shòu穿成了豪门小可怜》
    “” 传闻京城霍家大少,薄情冷酷,嗜血残暴,喜欢他的女人不计其数,偏偏无人能入他的眼,但凡往他身上扑的女人,下场都不会太好。传闻霍家大少心中有个白月光小仙女,霍大少七岁那年,小仙女将他从绑匪手中救出来,小仙女的生命却永远终结在那天,从此,霍少爷心中,白月光是她,朱砂痣也是她!直到某天,众人看到一…
  • 小祖宗教你们做人
    小祖宗教你们做人全文免费阅读
    “” 上古神兽苏酥下凡历劫,成了秦家年近八十的二老的小女儿,年纪小但是辈分高,二十多岁的侄子们见了都得喊姑姑。苏酥也是秦家三代里唯一的女娃娃,爸妈疼,哥哥宠,侄子们抢着要抱姑姑,保护姑姑。保护她?苏酥表示不需要,她堂堂神兽,超勇超凶的!有她在,谁都别想欺负他们老秦家的人!欺负她家人的,揍飞;觊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