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有没有好看的快穿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虐渣了
    快穿宿主很渣
    “” 永恒又穿了,一次次穿越各个位面:打脸穿越重生女主,摘掉女主气运光环,拨乱纠正修复剧情,恢复世界正常秩序,穿越女、重生女各个金手指逆天,那又如何?统统让你们灰飞烟灭!位面故事:【不做陪葬妻】遇到自私自利要让妻子陪葬的丈夫该怎么办?永恒:“那就让他死的不能再死。”要是他和光环女主联手呢?永恒:…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小撩精的反派黑化了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快穿系统:男神许个愿
    伊圣西亚戴尔《快穿系统:男神许个愿》
    “” [淡漠大佬主神×醋精病弱美人]主神倦江为了救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失去了一半神格。系统:“大人别慌,只要找到他的转世,保证他一生平安,并且完成他的愿望就可以收集神格碎片啦!”倦江:“许个愿。”某病皇子:“咳咳,阿倦做我的皇后好不好?”某电竞选手:“愿望是怀中抱你,伤害加倍。”某高冷影卫:“愿…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末世游戏做锦鲤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txt
    “” 狗血玛丽苏,天雷滚滚无逻辑(此处加重加粗排雷)要代替各种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炮灰女配走完原剧情,在作妖的同时还要代替原主走上人生巅峰郁瑶表示:她该以什么样的姿势往死了作,才能作到人生巅峰?郁瑶:我刁蛮跋扈心狠手辣非常恶毒(叉腰吼)男配1:瑶瑶并不像表面那么刁蛮恶毒,她只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她其…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电子书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殷音时宇《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无弹窗免费阅读
    “”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小说《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小说》TXT下载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快穿之每天都在拯救疯批反派
    男主女主是顾梦,季白,萧长雍的小说是什么
    “” 顾梦绑定了拯救反派系统,她发誓要用爱治愈那个被女主抛弃的疯批小可怜,可没想到小可怜早已觊觎她良久。病娇总裁从后面拥住她,如毒蛇裹住自己的猎物,“不是爱慕我吗,在骗我?”暴躁昏君坐在龙椅上,猩红的唇带着嗜血的笑,“朕好像在哪里见过你?”阴暗校霸少年壁咚她,笑容肆意滚烫,“介不介意给我降降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