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书荒求推荐,无虐甜宠文,不玄幻不快穿,古言现】小说书单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男主女主是云梦希,蓝墨渊,顾默贤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 小仙狐带崽出道,爆火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洛云,尹清扬,叶朗的小说是什么
    “” 【1V1双洁,甜宠,娱乐圈,玄学】渡劫失败,落入现代,小仙狐稀里糊涂地生下两枚崽崽~以命生娃,伤上加伤,一不小心还把崽崽们弄丢了!五年后,伤势初愈,再临人间,陌生的时代,风中凌乱。白璨握拳表示:撑住,一定要找到崽崽们!谁知,只是偶然参加了一次试镜,她意外爆火!片约源源不断,综艺影音出圈,一…
  • 盛爷,夫人她靠算命火爆了全球
    盛爷 夫人她又靠算命
    “” 【团宠+大佬+异能+玄学+娱乐圈】【1V1,双洁,双大佬爽文】以前大家眼里的谢羲和:除了颜好辈分高,一无是处。觉醒后大家眼里的谢羲和:颜更好了,辈分更高了,还无所不能了?前世大佬谢羲和离奇身死,一朝醒来,竟然成了一个满身黑料,气倒了亲爹马上就要被逐出家门的小可怜大小姐?前有拿着全能女主剧本…
  • 贪财殿下的锦鲤王妃
    财迷王妃是锦鲤小说
    “” 【沙雕】【权谋】【暖心】【不为人知】梁绾不仅在京都那是响当当的一号人物,在整个华裳国那也是众人皆知的存在。当然可不是因为梁绾的才貌而被众人所熟知,而是因为她是享誉华裳的头号女般采花贼。梁绾的父亲是赫赫有名富可敌国普普通通的商人,母亲是华裳国建国以来唯一一个有着鬼见愁称号的女将军。而她文不成…
随机推荐